美國賓州大量郵寄選票 「未寄出就已收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2020美國大選各種舞弊方式無奇不有。賓夕法尼亞州出現大量郵寄選票「未寄出就已收到」。研究人員發現,有23,000張郵寄選票,其選舉部門收到的日期比郵局寄出的日期還要早。同時還有近十萬張選票出現可疑。

賓州政府的大數據資料提供了3,098,705個選民的非敏感資料,包括生日、黨派、郵寄選票的申請日期、寄出日期,和收回選票的日期,但去除了選民姓名、地址、電話等訊息。

這些數據是由賓州州務卿公開掛在網上,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1月10日。

據大紀元報導,一位數據分析員對這些數據進行了分析,發現大量選票存在問題。

例如,有超過23,000張選票的收回日期,即選舉部門收回選票,比發送日期還要早。也就是說,這些選票寄出前就已經被選舉部門收回了。另外還有超過9,000張選票沒有發送日期。

此外,有近35,000張選票在寄出的當天就收回了;有超過51,000張選票寄出後第二天就已經收回。數據分析員表示,這個速度令人吃驚。

數據庫信息顯示,一些選票收回的日期比寄出的日期早數日。比如圖中的第4行顯示,選舉部門10月13日從選民手中收回選票,但令人質疑的是,選票在10月19日才寄給選民。(數據來源:賓州政府網)

在賓州,選民必須申請選票,然後通過美國郵局寄送給選民。然後,選民填寫選票,再通過郵局將選票寄給選舉部門或親自遞交。這個過程通常需要幾天甚至幾週的時間。

根據美國郵政10月29日的新聞稿,「自10月1日起,包括選票在內的第一類郵件的平均郵遞時間為2.5天。」

這位數據分析人員與美國郵局的多位資深員工進行了諮詢,他們表示,郵寄選票的返回日期「幾乎難以置信」。

除了郵寄選票的收回日期出現異常,研究員還發現一個怪異現象。賓州年齡最大的老人是113歲的阿迪思.格羅斯(Ardith Grose)。但是該州卻有30多名比格羅斯年齡更大的人寄回了選票。這些人出生在1900和1907年之間,而且大約有20名選民都寫著相同的出生日期,即1900年1月1日。

費城共和黨從11月3日就開始指控賓州出現死人投票。法律團體「公眾利益法律基金會」(PILF)也提起一項修正訴訟,指控賓州沒有在大選前及時刪除選民名冊上2.1萬多名死者的名字。

另外,密歇根州一名監票員在宣誓陳述書中指出,他看到操作人員在點算郵寄選票時,將一些不明人員的名字加入投票簿。操作員在輸入姓名時編造了出生日期,例如寫上1900年1月1日。

這名監票員擔心,這些所謂的「選民」並沒有以合法方式註冊,因而沒有資格投票。

今年的美國大選出現嚴重舞弊現象,川普競選團隊已經收集了大量證據,對包括賓州在內的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

11月10日,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拿出234頁宣誓證詞,指控密歇根州韋恩縣存在選舉違規。

麥肯內妮說:「我們一直聽到『證據在哪裏』的質疑聲。證據在這裏,就在這兒,234頁宣誓證詞。這些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簽名經公證人認證。」

川普支持者計劃本週六在全國各州及華盛頓特區,再度舉行「停止盜竊(大選) 」、「要求大選完整性」的遊行。發起遊行的團體表示,遊行的目的是支持川普總統,對大選舞弊不讓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