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骨的媒體」 大紀元對美大選聲明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當美國主流左媒、華文媒體紛紛宣稱拜登當選之際,《大紀元》發聲明指出,在法律訴訟未決前不宣布2020年總統大選的獲勝者。對此,網友紛紛稱讚《大紀元》是有良心、可信賴的媒體,是有風骨的媒體,做到了「公眾媒體應該謹守的職業本分」。

11月6日,英文《大紀元》編輯部對美國大選發表聲明。11月8日,中文《大紀元》將此聲明翻譯、並發表在中文《大紀元》網站上。

聲明指,兩位總統候選人——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特朗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聲稱在某些州獲勝,但選舉結果最終由法院裁決的可能性已越來越大。除非所有結果都得到證明,以及任何法律挑戰都得到解決,在此之前,《大紀元》不會宣布誰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獲勝者。

《大紀元》新聞網發布此聲明後,引來網友熱烈稱讚。

「這個才是媒體該負起的第三方責任。如果媒體讓特定政治實體掌握,結果就是像共產黨一樣,聽不到人民的聲音。美國身為民主發源地,媒體應該是站在人民同一陣地,但是全世界所看到的卻是媒體跟美國人民站在對立面,不讓美國人有知道真相的權利。跟共產黨有何不一樣。」

「大多數的人說媒體公布了!各國元首恭賀了!我只能說『事實』『真相』『正義』永遠不會被掩蓋!《大紀元》我支持很久了,因為我相信《大紀元》秉持著對真相的堅持。加油啊!」「支持《大紀元》的風骨!堅持真理不畏強暴!為捍衛民主自由公平正義戰鬥到底。」

「堅持報導新聞真相,才是所有新聞媒體的準則。」「《大紀元》真的是值得看的媒體,新唐人電視台也是。」「《大紀元》加油!不像其它媒體,屈服於中資。現在能為公平正義的普世價值發聲的媒體,越來越少了。」

「像《大紀元》這種堅守反共原則的媒體,已經像保育類動物般稀少,大家要珍惜支持。」「《大紀元》本來就沒什麼特定立場,唯一有的立場就是反共,堅決反共,所以我在香港剛抗議時便加入了觀眾群了。加油吧!良心的媒體不多了。」

「《大紀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信任的媒體,也是唯一沒有被中共滲透的媒體,也是最有正義道德的媒體,讚!」「《大紀元》加油,只剩你們給我們真相了!」「《大紀元》是台灣最有良心的媒體,秉著專業、公正、公平、客觀來報導,台灣人謝謝您。」

「謝謝你們讓世界了解真相。至少我們不做被愚弄擺布的受害者。」「支持做對的事不隨波逐流的媒體。」「跟邪惡勢力對抗真的很不容易,《大紀元》加油。」

「多謝《大紀元》的忠實報導!」「支持《大紀元》,很棒的媒體,加油!」「良心媒體,支持《大紀元》。」「中流砥柱,少數有道德的媒體。」「難得有這種媒體!《大紀元》加油!」「加油!唯一的新聞自由,不辯自明!」「一向支持《大紀元》,有良知的媒體」「永遠支持川普、《大紀元》、新唐人。」

網友David Ng也在推特上發文,「法輪功絕對是全世界最有風骨的團體,沒有之一!連美國盟友都背叛川普總統、祝賀拜登的時候,到現在《大紀元》、新唐人還在堅持為川普總統發聲!真的很尊敬!敬佩!為了表示對川普總統,以及法輪功的尊敬,我以後提起川普總統,都會盡量加上『總統』二字,絕對不落井下石!支持川普總統!」

在這則推文底下,則有其他網友回覆:「用同理心去想,一個媒體需要大量的錢才能維持每天的企業營運,《大紀元》和新唐人,堅持『媒體道德與責任』,只報導真實新聞,這十幾年來,很不容易啊!!」

「信仰的力量無比強大,荊棘遍地的道路是信仰支持著他們一路走來,《大紀元》如此,川普也是。」「記得前幾年《大紀元》報紙找到我,讓我在他們報紙上登廣告,我一口回絕,我說你們《大紀元》太誇張了,沒有人看,但這次真讓我刮目相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