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CNN撤拜登11票 川普被篡389萬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前一天,我們說,美國知名選舉和民調網站RCP,將拜登的票從290票改回到259票,原因是把亞利桑那州和賓州從拜登名下抽走了。

賓州欺詐證人遭恐嚇 「老人院」作弊也瘋狂】

賓州爭議很大。我們已知的包括,川普政府指控賓州有點票站,將共和黨監票人員拒之門外,相關的68萬張選票屬於未經審核的有爭議選票。而且賓州大約270萬張郵寄選票的爭議也很大,被指審查門檻很低,相對於去投票站投票的選民,使用了雙重標準,而且有至少有55人願意站出來作證。同時有10個州的州檢察長聯名致信最高法院,指賓州規定11月3日後收到的選票還有效屬於違法行為。而這還不止。

在賓州還發生了一起恐嚇案件。美國一個名為「真相工程 Project Veritas」的非營利組織創辦者James O』Keefe,幾天前曾引述一位實名舉報人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的爆料,稱他所在的賓州郵局,告訴員工將4日收到的郵寄選票全都蓋上3日的郵戳。因為賓州雖然可以延期收取郵寄選票,但郵戳還必須是3日的。而這名爆料人自己在社交媒體上揭發,自己隨後就受到一個名叫拉塞爾·斯特拉瑟(Russell Strasser)的郵局總監察長麾下特工的恐嚇。斯特拉瑟對霍普金斯說,我們喜歡控制我們自己的思想,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可以說服自己的記憶,我會特意為你做點事,當你開始承受一點壓力,那樣你的腦子會更清晰。在恐嚇壓力下,霍普金斯說他被迫撤回了自己的宣誓證詞,但是指控依然有效。

另外,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指控,他發現,賓州有25,000個來自不同養老院的同一個年齡段的「老人」,曾在同一時間索要郵寄選票,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他質疑這是有人在故意非法收集選票。同時,格雷厄姆指出,賓州正有多達25,000宗選票欺詐案在調查之中。

以上是賓州的情況。

CNN補刀!撤拜登11票 亞利桑那川普有戲】

在亞利桑那州,我們之前介紹有至少四個縣在重新點票後,川普都獲得了更多的票數。而截至11月11日下午,該州只剩1%的票沒有統計完,昨天是2%,而川普與拜登的普選票差距越來越小,只差一萬多張票,得票率由昨天的相差0.45%,縮小到今天的0.3%。按照亞利桑那法律,只要相差0.1%,就可以全州進行重新點票。而川普團隊對贏下亞利桑那州是信心滿滿。

而就在11月11日下午,左派網站CNN做出了一項引人矚目的更新。CNN在它的總統大選結果公示網站上,悄悄將拜登的票,從290票,減到了279票,仔細看去,原來是把亞利桑那州從拜登名下悄悄撤走。這無疑是在給川普團隊信心。作為左派主流媒體,CNN這個舉動非常惹眼。

而RCP網站,截至我們11日完稿,拜登依然是只有259票,並不夠270張票的勝選門檻。

目前,川普遙遙領先的阿拉斯加州,已經正式由川普拿下,增加了3張選舉人票,總數變成217票。而北卡州也很快會公布結果,目前川普在這個州以50.1%領先拜登的48.7%,而且已經只剩下1%的票沒有統計,多方預判,包括知名的選舉預測網站Decision Desk HQ,川普將正式拿下北卡州。屆時川普票數會再加上15張,總票數將變成232張,距離270還剩下38張票。那這些票有可能會從哪些州取得呢?

那一個就是我們剛剛說的亞利桑那,那裡有11張票。

【喬治亞全面重計 密歇根500證人上萬案例 法律戰開打】

還有一個是喬治亞州,有16張選舉人票。在該州,川普僅以3%的差距落後拜登。而根據11日的最新消息,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迫於壓力,終於正式宣布,要對該州一共159個縣,全部進行人工重新計票,重新計算總統選舉中,川普與拜登所獲票數。這對同樣質疑喬治亞州存在選舉欺詐問題的川普團隊,無疑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而目前,在所有主流媒體的總統選舉結果公示網站上,喬治亞州都還沒有被判給任何人。如果川普在重新計票後,贏下該州,那就又多了16張選舉人票。川普總票數就可以變成248張,距離270還差22票。

但是還有賓州和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分別有20張、16張和10張選舉人票,現在這幾個州都存在翻盤的機會。如果能把這幾個州中的任意兩個翻紅,川普要勝選的總票數也就夠了。

賓州的情況我們剛才介紹過了。

在密歇根州,川普的法律戰也正式開打!像我們之前節目介紹的,這個州的作弊情況十分嚴重。

10日晚間,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還有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McDaniel女士,共同接受保守派節目「漢尼提秀」的採訪,這次連線採訪也得到了川普總統的推文宣傳,意指她們有猛料曝出。這個具體內容我在今早直播的時候,也更大家提到了。

後來我又查了一下,她們舉的例子都是針對密歇根州。僅在密歇根州,白宮和共和黨就收集到了234頁共500個人的宣誓證詞,涉及不同種類的選舉欺詐共11,000項。包括在密歇根韋恩縣的一批選票中,60%的選票簽名筆跡是一樣的,還有一個證詞指控,目擊35張非法投票人的投票被計入合法選票中,也有證詞指發現50張選票被多次重複計算,等等。在漢尼提秀上,她們也只是揭示了一部分例子,選舉欺詐的問題觸目驚心。

McDaniel表示說,民主黨州利用瘟疫大流行,建立了一個千瘡百孔的投票體系。她的意思,應該主要是指大規模郵寄選票的投票方式。她還說,他們將共和黨監票人踢出計票站,還有媒體同夥對這些欺詐視而不見。

目前,川普陣營在密歇根州的法律團隊,已經提出包括幾十份書面證詞的新訴訟案,對密歇根地區的選舉欺詐問題,正式呈堂。

【威斯康辛亦可翻盤 拜登「交接」無門坐等夢斷】

此外,威斯康辛州,像我們昨天說的,有軟件將川普的19000多張選票,篡改後計算給了拜登。我在這裡也得更正一下昨天的數字,其實只要把這個19000多張選票追回來,拜登那邊減去19000多張,川普這邊再加上來,這樣川普一下就多了38000多張票。而在威斯康辛州,川普目前只比拜登少大約2萬張普選票,加上這個追回來的數字,川普就翻盤了。就這麼簡單!

此外,還有擁有6張選舉人票的內華達州,川普也在打法律戰。

以上,我們分析了川普政府以法律戰反擊選舉欺詐,並爭取贏得勝利的當前形勢。

川普10日發推文說,他們的法律戰取得巨大進展,下週開始,就能陸續看到結果。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還自信滿滿地說:我們會贏的!

當然,10日令外界最震撼的,還是蓬佩奧面對傳媒時,非常淡定地說出的那句:我們國務院會向川普政府第二任期平穩過渡。一語出口,舉世皆驚。

拜登團隊本來本週去了美國總務署,想進行正式的總統權力交接,但是被總務署直接拒絕,說明不承認拜登的所謂「候任總統」身分。沒有總務署亮綠燈,正式交接工作就無法進行,拜登團隊只好在德拉華州自己開新聞會,宣布要自己組隊研究交接工作,陷於非常尷尬的境地。這個拜登在華盛頓DC的交接活動四處碰壁,以及美國總統交接的一些細節,我在美東時間11月11日今天早上的直播裡有詳細說明,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

而川普白宮呢,正在給下一年「川普政府」的運作制定預算。種種跡象都傳遞出一個信號:就是川普政府對贏回選舉,信心十足!

【川普老兵節亮相 美軍官曝光民主黨作弊殺手軟件】

11月11日是美國老兵節,川普總統在本次大選後第一次以官方身分出現在公眾場合,去了阿靈頓國家公墓,弔唁離世的軍人。他一個人在雨中,觸摸花圈,佇立良久。雖然沒有公開講話,但是在此前的公開聲明中,川普說:我們因為那些退伍軍人,才享有和平、繁榮和自由,我們永遠虧欠他們,難以估算。而對軍人的尊重,這是美國的一項非常典型的傳統。

在本次大選舞弊中,也有軍人出身的爆料人,勇敢曝光醜聞。

曾以美國空軍第三號人物退役的將軍托馬斯‧麥金納尼(Thomas McInerney),11月2日曾在美國白宮前首席策師班農的「作戰室」節目中現身。親口揭露了民主黨中的居心不良者,利用一種計算機程式作弊的內幕。

他說,美國有一種情報界使用的信號情報系統「錘子」,這個系統後來被插入了一個叫做「計分卡」的應用程序,這個程序的作用是,可以瞬間在電子投票系統中改變目標候選人的得票數。

麥金納尼揭露,2012年大選,奧巴馬在佛羅里達使用了這個作弊系統,而在本次民主黨黨內初選中,拜登也利用這種系統打敗了桑德斯,所以他們都對這個作弊系統非常了解。麥金納尼說,這個系統很複雜,也很有能力,但用在美國大選上,是非法的。

我們之前節目,跟大家多次分享過,在全美多個州,包括密歇根、賓夕法尼亞,都出現過選票數目突然變更的情況,而且是從川普那裡轉移到拜登的名下。例如昨天我們舉的賓州的例子,有人在電視直播影片上,發現了這個數字變更的情況,就在轉瞬之間,川普減少了19,958票,拜登又非常精準地增加了19,958票,如果是自然情況,這幾乎不可能發生。

【重磅!技術好手還原川普遭篡改選票 共389萬張】

而且根據一項最新信息,在美國的一個民間網站上,有資深的計算機技術人員,從各州的系統裡,還原出了遭到軟件篡改的具體票數,非常詳細,絕大多數州都存在票數被更改的情況。這個信息還有說明,指出這些被篡改的票,都是從川普轉給拜登。此外,列表上還包括丟失的選票,說明指出,這些丟失選票是川普和拜登都有。根據推特帳戶Alpha OmegaEnergy的統計,僅根據列表計算川普遭篡改的票數,各州加起來一共有大約389萬張!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還原了所有被篡改的票數。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些數字還沒有算入死人投票、重複計票、不合格選民投票等欺詐票數。

如此大規模的選票欺詐行為,如果本次不正視,今後將繼續成為美國選舉的毒瘤。

【全美將發起挺川遊行 左媒式微 正義媒體崛起】

接下來的這個11月14日週六,全美多個州的川普支持者,要發起大遊行,支持川普的法律戰,並追責民主黨在大選中的舞弊行為。其中就包括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預計會有很多人在這個週六,前往DC遊行,活動名稱叫「March for Trump」。大家可以關注一下。

只是有點讓人不解的是,臉書撤下了本週六DC活動的宣傳頁,美國很流行的活動公示網站Eventbrite,也將該活動下架,不予宣傳推廣,說活動違反了某些規定。不管他們怎麼講得怎麼冠冕堂皇,反正這明顯是一個不得民心的舉動,臉書和Eventbrite的相關行為,受到嚴重質疑。

這次大選舞弊事件,似乎也成了善惡好壞展示的平台。除了臉書,推特也如專制獨裁者一般封殺言論,逼走幾百萬人,在一個新興的自由言論社群媒體平台Parler上開設帳戶。保守派老牌媒體福克斯,也因為明顯的左轉,在美國的網路留言上,到處可以看到民眾失望地指控,收視率急劇下跌。而像中文、英文等語種的大紀元這樣的媒體,因為在本次事件中敢於直面選舉舞弊的問題,公正發聲,關注度不斷升高。

11月8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還在大紀元上發表了一首詩作。名字叫《大選》,詩中寫道「朗朗乾坤紅魔亂,泱泱大國弊為患,左右社會人心冷,正義良知幾時還。」想必很多朋友早就已經讀過這首詩。李先生在傳媒上公開發表作品這非常罕見。那既然是大師手筆,一定是有深意的。

我對這首詩,自己個人的理解和感悟是:在這個本該美好的世界上,「紅魔」,就是「共產黨」,是這個世界的亂源,中國是直接在搞共產黨的東西,而美國的極左派,只是披了個不一樣的外衣,本質也是在搞共產黨要搞的東西,美國這樣的泱泱大國,也因為他們弄出的選舉舞弊的問題,成為社會的心腹大患。而左和右,可能是指美國的兩大黨,傳統意義上講,民主黨是中立偏左,共和黨是中立偏右,跟現在搞共產黨的那個極左勢力還不一樣,但是兩黨之爭啊,特別是現在極左勢力攪進來,把局面搞得非常僵,互相之間都不買帳,本來該戮力同心但實則卻形同陌路,然而,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正義良知」,大家應該放下分歧,共同喚起「正義良知」,同心協力對抗共產紅魔。而大選、大選,又何嘗不是上天在大是大非中,對人們「正義良知」的一種大檢驗呢?以上是我對這首詩的個人理解與體悟,僅僅是個人的理解。

【天昏地暗!香港民主派總辭 拜登與習關係不一般】

下面啊,我必須再用一點時間,關注一下香港發生的事情,這件事非常大。如果說之前國安法進港,大家說香港的一國兩制死亡,還在過程中的話,那麼11月11日中共人大常委的一項決議,可以說正式宣告「一國兩制」的終結。這一天,中共人大常委決議,以宣揚和支持「港獨」為由,剝奪了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三名公民黨議員,還有專業議政議員梁繼昌,共四個人的立法會議員席位。香港立法會民主派議員共同宣布:香港加油,齊上齊落!因此,隨後,全部立法會的民主派議員集體辭職,這意味著,從今年9月開始香港立會選舉推遲一年算起,香港立法會至少還有10個月,要由親北京的建制派議員安全掌控。香港政府早已經淪陷了,現在香港立法會也徹底淪陷。民主派議員們說,這一天是一國兩制正式死亡的一天。

被人大常委褫奪議員資格的四人之一「郭家麒」說:從去年送中條例到今年《國安法》頒布,議會內外,政權使用的無論是武力、警力,或是在議會內透過制度暴力,對許多民選立法會議員作出種種打壓,利用政治檢控將我們送上法庭,中共當局用盡所有方法去打擊香港,今天一國兩制蕩然無存,但醜陋的不是我們四個人,任何人作出這個決定,得向歷史、向香港人交代。

梁繼昌則表示:香港並未死亡,因為香港人會前仆後繼,繼續在這塊土地上保護我們的核心價值,保護我們既有的民主、法治、自由觀念。

在香港日漸殞落的當今,美國為主的西方自由陣營的干預就更為重要。

BBC採訪劉銳紹說,中共當局在美國大選的這一時刻這樣做,是要測試拜登,乃至整個美國。中共想向美國傳遞,目前的美中關係環境,已經不是當初拜登當副總統那樣的情況,是變得更加惡劣,中共要看拜登乃至美國的反應,而無論拜登是否要掌權,現在都是測試他的時候。但是同樣接受BBC採訪的曾銳生則認為,這不是中共在試探美國,因為中共一直認為,自己有一切權利在香港為所欲為。關鍵是中共當局想修理香港,不讓反對陣營顯露光芒。

如果說試探美國,那我們昨天剛剛報導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再次下令,制裁另外四名中港官員,還說中共是世界自由頭號敵人,並要幫助中國人推倒網絡防火牆。但是迄今為止,街至成稿,我們沒有聽到拜登對此有任何的反饋。

香港《文匯報》近日報導,拜登與習近平的私人友誼深厚,遠遠超過拜登與安倍這個老朋友的情誼,最近十年,拜登與中共高層頻繁互動,情投意合,在多次與習近平見面的過程中,他與習近平還一起吃過巧克力。可見關係相當「甜蜜」。

還有一個例子。2013年12月初,拜登訪問中日韓三國,彼時中共在東海單方面設立防空識別區,引發日本抗議。在12月3日,拜登在日本受到安倍盛情款待,但是根據《文匯報》的說法,拜登拒絕了安倍提出的,要美國贊同日本要求中共撤除防空識別區的主張,但是並沒有說原因。可是拜登卻在安倍不在場的時候,對當時日本民主黨主席海江田萬裡悄悄說:習主席正在事業起步的艱難期,我不能給他添麻煩。

此外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錢色醜聞,拜登本人與中共三代領導人的密切關係,都讓人質疑,拜登這個人,到底能指望他幫助中國人民、香港人民,做些什麼呢?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發郵件,郵箱是:[email protected];您也可以加我的推特,帳號是@xwpajq。最重要的,歡迎您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並且點擊小鈴鐺獲取節目發布的消息;如果您想看我的更多節目,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我們每期節目下方,都會附上加入會員的鏈接。那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觀看 首播 請點擊:https://bit.ly/Dayu1111
支持我們: http://bit.ly/DayuTime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 http://bit.ly/PAJQsub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