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出生日食帶」預言的共產政權興衰(下)

天象警世.東方預言 作者:歸元

天人合一理則——「天象」一一決定了對應的「人事」發展,這是古今中外各種預言能夠準確應驗的原理之一,越大的天象對人事的影響力越深遠。筆者在《2020庚子年+日食帶大周期 預兆中共亡》一文中提到日食帶有54年轉輪周期的影響力,在本文中將首次闡述幾條具有長達99年預言能力的日食帶——1818年、1872年、1926年三次日食帶,它們各自對應了其99年後的現象: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政權的興起,最後一個預兆共產主義政權的衰敗壞滅,結果即將展現,正待今天的人來見證。續上集:馬克思「出生日食帶」預言的共產政權興衰(上)

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之後的第一個轉輪周期日食帶:

卡爾·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1818年5月5日)之後的第一個轉輪周期日食帶(1872年6月6日),相隔54年1月。(NASA)

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1818年5月5日)之後的第一個轉輪周期日食帶(相隔54年)為1872年6月6日的日環食帶。在前一年中就開始發生共產組織毀壞人類文明的大事,1871年3月18日,巴黎工人暴力反動,3月28日成立巴黎公社,直到5月28日在無政府狀態下暴力占領巴黎。1872年9月2日,共產組織的國際工人協會勢力壯大,在海牙召開代表大會。

該次日環食帶(雙紅線區域)中心在中國,預兆其後馬克思主義發展的第二大中心在中國。果然,在1949年中共奪得政權。1971年中共國擠掉中華民國進入了聯合國,此時與1872年日食帶剛好相隔99年。1971年起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中有兩個是共產主義政權——蘇聯和中共,顯示著共產主義政權運勢到達高峰,那時共產政權涵蓋的領土面積幾乎達全世界的三分之一(現存的共產政權與1872年日食的預兆相吻合,中共和朝鮮處於日食帶的中心區域上)。

將時光推移到1971年的前5年,即1966年,可以發現先頭事件上場了:在中國大陸毛澤東發動了文化大革命,破壞中華傳統神傳文化,共產主義開始宰制中國人的身心靈。1991年蘇聯解體,中共成為最大的共產政權(到2020年全球僅存4個共產政權)。

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之後的第二個轉輪周期日食帶:

卡爾·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1818年5月5日)之後,相隔兩個54年1個月的第二個轉輪周期日食帶(1926年7月9日)。(NASA)

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1818年5月5日)之後的第二個轉輪周期日食帶為1926年7月9日的日環食帶。1926年7月9日,在中國蔣介石就職國民革命軍總司令,展開統一中國的北伐革命,而中國共產黨則趁機組織農會,擴大工農運動,在此時迅速擴張勢力。

巧合的是,江澤民生於1926年8月17日,其出生日食帶正是1926年7月9日的日環食帶。該日環食帶(雙紅線區域)落在太平洋上沒有經過任何陸地。

江澤民與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同在一個轉輪周期系列,應當不是偶然,那顯示什麼含意呢?能不能從這個日食帶中看到什麼預示呢?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橫跨亞歐非三大洲,另一方江澤民的日食帶卻是劃在太平洋上而沉沒於海並沒有經過任何陸地,兩者截然不同,一實一空。這豈非預兆了百年紅潮泡沫沉沒死絕的末運?

《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書揭示馬克思加入了魔鬼撒旦教的事實,而江澤民出生時繼承了馬克思的魔鬼衣缽,掌權時迫害人權的恐怖行動,有如被恐怖大王附體的魔王,可從《諸世紀》最重要的1999年7月大預言得到印證。

五百年前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留下世紀大預言(第10紀第72首)說了: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二奸二假」[1] 的江澤民在1989年踏著血洗鎮壓「六四」的鮮血上台,以「悶聲發大財」領政,使中共全體加速腐敗,1999年7月又一意孤行鎮壓以「真、善、忍」指導世人修煉的法輪佛法,造成彌天大罪。為了持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江澤民做了三件事:一是動用所有媒體造謠誣陷,包括炮製天安門自焚騙局,為迫害製造藉口;二是極力掩蓋洗腦班、勞教所、黑監獄裡見不得人的酷刑和醜行,掩蓋這個世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販售牟利,又用經濟利益脅迫世界各國對人權迫害不發聲;三是為了怕被清算,抓住權力不放,退而不休,運用共同既得利益團體維持迫害。[2] 這也使得整體中國大陸人民的道德底線完全陷落。

武漢P4實驗室從建立到運行正是在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中共前中科院副院長的勢力範圍之內。據外逃的香港實驗室科學家閆麗夢所言,中共病毒(COVID-19)很可能從武漢P4實驗室洩漏。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並導致疫情於2020年擴散至全球。結果引起全球許多國家對中共的究責,也改變了中共勢力版圖的霸權狀態。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染疫痊癒,今後制裁中共的鐵腕必更加力。中共邪黨選擇江澤民註定了共產黨滅亡的命運,雖然目前江澤民邪惡集團的勢力大減,然而江澤民捆綁了中共,搞垮中共是必然的,從目前中共經濟各方面的指標與社會現狀看到惡化的現象已經明顯浮現。

2002年6月,在中國大陸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即崩裂的巨石斷面浮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天然大字「中國共產党亡」。左下方是「藏字石」景區門票圖案正面。(明慧網)

再進一步看1926年7月9日日環食帶的日偏食範圍(綠線區域)連接了中國北京往東的東岸沿海部分與美國大部分、加拿大西岸一小部分(含溫哥華),台灣也在其中。預示了中共與美國之間關係緊張的大決戰,以海洋為舞台,例如貿易戰和第一島鏈、第二島鏈的攻防等等,台灣在第一島鏈中,也是中共一直文攻武嚇的主要對象,將是一個角力的關鍵,目前的時事也顯出了這樣的趨勢。

華為實際上是中共為了情報戰略設立的。華為財務長孟晚舟2018年12月1日在溫哥華被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推動「乾淨網絡」,排除華為產品。(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江澤民日食帶影響的結局

上述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對應的俄共為首的共產政權版塊已經不復存在,而其後第二個轉輪周期日食帶,即江澤民出生日食帶的預兆剛好與《聖經.啟示錄》的預言互證。

《聖經.啟示錄》預言了中共北京政權的倒台。《啟示錄》以巴比倫城喻指中共北京政權。巴比倫城古稱「太陽城」(見死海古卷和其它古卷),借喻東方紅太陽的北京城。其第十八章說:「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地上的客商也都為她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這不正是一一對應了目前中共國災厄日起的現況?!顯然,在2020年的當下,這一條日食帶的預言已經漸漸兌現中。

美國20世紀大預言家珍妮·迪克遜預言人間的善惡大決戰(Armageddon)在2020年啟動,最後將由正義的一方獲勝。這時間也和本文所探討的馬克思出生日食帶的第二個轉輪周期99年的預測力相符應。(第二個轉輪周期日食帶發生在1926年,相隔99年為2025年,並如前述提早5年即啟動了大影響的事件。)

那麼,順此預兆應可推論,從2020鼠年到2025蛇年間,將是全球共產主義政權包括中共紅朝的末運終程,「天滅中共」是必然的結局。這結局又與中國古代《劉伯溫碑記》所示「十愁難過豬鼠年」、「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以及《黃櫱禪師詩》所示「赤鼠時同運不同」、「剛到金蛇運已終」等預言神奇地不謀而合。而且2000年前後,有許多異於尋常的天象發生,時間在加速,預言也在變動中,也就是說這預兆的結局很可能在2025蛇年之前提前到來。

結語

日食帶是一種「上帝視角」的天象預兆,可說是一種「天人合一」的體現。透過歷史人物的日食帶反映來自天宇的訊息,預告對世上人事的影響,如馬克思出生日食帶即對應了一百多年來共產邪說及所帶來的異端動亂對當今人類的影響。世界歷史是一台早已寫好劇本的大戲,歷史大戲的主台是神州大陸,從「馬克思出生日食帶」的預兆及已發生的對應來看,中共政權將只有「百年紅潮」之運,2020年之後,很快地這個邪惡政權將如東流水一樣消亡,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必將光耀全球。

後記

《聖經.啟示錄》預言,共產邪靈的怪獸把它的人打上獸印「六百六十六(666)」:

「它(*怪獸)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13:6)

凡是舉起右手宣誓入其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就得獸印,這是將被索命的記號。(大紀元)

馬克思說共產主義是「幽靈」,《聖經.啟示錄》說它是大紅龍怪獸。獸印「666」是共產主義、共產黨員的標記(*這個空間看不到;最早希臘文《聖經》之「共產主義」、「共產黨員」所對應的數字即666);另一種版本解獸印是指共產黨與邪惡之首江澤民之「共产江」(三個字筆畫也是「666」。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利用造成的為害罪大惡極)。凡是舉起右手宣誓入其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就得獸印,這是將被索命的記號。

被烙上獸印的人將受到無盡的苦刑,《啟示錄》中一位天使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救世的萬王之王)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14:9);又說「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20:15)

因而,在這懇切地叮嚀中國人:天滅中共在即,凡是加入過中共一切組織的中國人需要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才能祛除獸印,才能在神的「生命冊上」留下名字。所餘的機會時日不多了,快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幽靈,回歸神傳文化,才能在大劫難中得救走入未來。

附表說明:馬克思出生日食帶及其後兩次54年轉輪周期的日食帶重大歷史事件,和其後99年(+99年)、往前5年(99-5為+94年)的重大歷史事,如下表述:

*馬克思出生日食帶預言共產主義政權興衰大事件之表*

註釋

[1] 大陸學者呂加平先生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江澤民本人和親生父親江世俊都是日本漢奸;「第二奸」是江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自己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但實際上是假黨員;「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叔父江上青的「烈士子弟」。

[2] 江澤民通過曾慶紅等人牽制胡錦濤,通過王滬寧等人牽制習近平。已經落馬的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令計劃背後真正的「大老虎」是江澤民。
@*#

──點閱【天象警世】系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