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民主黨人:我願免費替川普總統法律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當地時間10號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利奧·詹姆斯·特雷爾(Leo James Terrell)公開在推特上發文,身兼美國民權律師身份的利奧,對川普總統喊話表示「總統先生,我是全國最優秀的訴訟律師之一。我願意免費向您提供我的法律服務。」

民權律師利奧·詹姆斯·特雷爾在推特上的這則公開聲明,引來許多網友點讚,一位網友真誠的留言道:

「Leo,我真的覺得你的這項作法,是2020年最棒的故事之一。」

網友的反應之所以如此熱烈,是因為利奧本身曾是一名「終身民主黨人」。

在此之前律師利奧還曾轉載了一則關於美國總統大選的相關報導,內容主要指:這是一場仍未完成的戰役,隨著法律訴訟的開始,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川普總統,那絕對是頑強的,儘管目前尚不清楚選舉結果將是什麼,但很明顯,他將不戰而勝。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現年65歲的利奧-詹姆斯-特雷爾(Leo James Terrell)是美國律師和脫口秀主持人。在此之前他曾是一名終身民主黨人,在2020年7月的一次採訪中,他宣布支持共和黨的川普總統,這是他首次公開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利奧在接受福克斯採訪這樣說,「我的投票取決於一件事:誰會為這個國家的每一個美國人而戰?哪個候選人為法律和秩序而戰,為教育機會平等而戰。我的選票已被一個共和黨人贏得,那就是我們的現任總統唐納德-J-川普。」

在10號晚上的另一則推文中,利奧律師向共和黨人發出警告:

「注意!共和黨人。如果你們拋棄了川普總統,就要小心了。共和黨,尤其是喬治亞州需要川普總統。如果你們拋棄了川普總統,我就會拋棄你們!!!!。投票」

該則推文下有網友回應表示:

「LEO,關於你的轉變,無法解釋令我感到絕對的驚訝,……這讓我看到了人們覺醒的希望!上帝保佑你」

「我也是這麼想的。泰瑞爾先生,謝謝你為我們的總統挺身而出!」

「謝謝您的勇氣,先生」

隨後,利奧又轉發媒體的報導,主要揭露關於民主政治行動委員會(稱為林肯計劃)發起了針對代表川普政府的律師的騷擾運動,以此干擾他們正在進行川普的法律努力以確保選舉的完整性。報導中提及,連Twitter也違反了其服務條款,將這些相關揭露的發文刪除,令人感到震驚。

據了解,利奧·詹姆斯·特雷爾擁有碩士學位的學歷佩珀代因大學並持有JD從學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法學院,在加利福尼亞州亨廷頓公園市的Gage中學教授高中歷史,地理和經濟學。

1990年,利奧成為加利福尼亞律師協會的成員。1996年時曾與前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Burton Katz一起主持了平日脫口秀節目Terrell&Katz,直到2010年8月15日,利奧仍繼續擔任KABC的The Peter Tilden Show的經常性客座節目主持人。

他曾是Black-Korean Alliance主席,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顧問委員會成員以及全州反對仇恨犯罪委員會成員,在電視和廣播節目中提供了法律和政治評論。1998年寫了一本著作,名為《您在工作場所的權利-老闆不會告訴您的事情》。

據了解,支持川普的美國知名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不止利奧一人,「魯賓報告」(Rubin Report)的戴夫·魯賓(Dave Rubin)也是其中之一,戴夫也是一名終身民主黨人,但是在2020的大選,他認為川普總統是制止激進左派的最後堡壘,因此他投票給了川普總統,這也是他第一次投票給共和黨總統。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