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司法部長「打破40年慣例」要幹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929-2)

提要
美司法部長「打破40年慣例」要幹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巴爾上哪去了?從應該是10月14日,亨特的電腦盤事件一出現之後,到今天的11月今天12日,這對頭一個月,人們在呼喚著巴爾,巴爾默不作聲,一句話都不說。可是你不能不這麼說,11月9日巴爾出手對不對,出手之後呢,後面將會什麼?為什麼這麼做?在美國的主流媒體完全封殺所有真相、製造假新聞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巴爾將在川普掌控軍隊,以反叛亂法作為基礎的背景之下,要在美國社會,可預見的極短的時間裡進行全國大搜捕、全國大抓捕,如果按照這個概念上說幾百人肯定有。將被他以法律名義處理的人,應該包括我們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方方面面,民主黨、大媒體、大公司、大的社交媒體、大的高科技公司都在其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司法部長「打破40年慣例」要幹嘛

這是昨天夜裡十點半出來的一篇文章,就是巴爾,美國的司法部長到底要幹嘛。作為英文的角度來講,但這篇文章,我個人以為是吻合我個人的觀點看法,原因就是巴爾本身在大選過程中的沉默,完全的沉默,太多的人抱怨他。而朱利安尼在抱怨巴爾的過程中很有趣,他的用詞很有趣:這巴爾幹嘛去了?他總是被人家問到,然後他只是說,這巴爾到底幹嘛去了?對吧。特別是在有關亨特的問題上,亨特拜登的問題上,巴爾隻字不理,不理他。而FBI在這個問題上更加的隱晦,所以大家把FBI老闆幾乎就當成,就像叛軍叛徒一樣。對巴爾就有點摸不著門,不知道,就是他為什麼這麼著,他一點都不給力,總統遭到攻擊一點不給力。

那裡面還牽扯到另外一個人,就是國務卿和CIA。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是西點軍校畢業的,是在CIA的老闆,所以CIA的老闆成為美國國務卿,CIA聽他的,他對運作都了解。他的官位和他實際的工作,他知道CIA在幹嘛。FBI向巴爾負責對吧,向巴爾負責,那巴爾知道它在幹嘛。所以大家你看到的譴責CIA的東西不多,但是譴責FBI和這個巴爾的東西多。以致於在大選之前,我們曾經也以為會用亨特的概念,就是電腦門、硬盤門的概念去否掉這個拜登,但實際並沒有。那我們現在回頭看,打掉一個拜登,只能說把一個癤子給挖掉了,就是挖掉了一個包,但是長包的根脈全在裡面。

原來我們說過,有一個釣魚的行動,現在人說那個釣魚應該是假的,有人報說那個新聞是假的。但那個人是原來CIA的老闆,那是真的,是蓬佩奧的前任,那也是真的,他就這麼說了,但事情沒發生。然後呢他當時說的,就是兩萬多國民衛隊已經進入了12個州在抓人,那他當時說的抓人是3日、4日,我們也沒看見抓人,起碼沒傳出來。他自己節目中也說,媒體不會知道的,媒體也不會報的。那媒體是不報,這是肯定的,就成了故事。那昨天台灣的媒體說那是個假新聞,我現在看亦真亦假,是因為這個事太大了。

拜登家族僅僅是一個表象,克林頓家族、奧巴馬家族,包括現在的議長,就是美國眾議院的議長,包括今天在美國社會中,美國民主黨中高層的菁英,和他們在各州的州長,那個主要六個搖擺州當中的五個,都是民主黨的州長。那再包括所有主流媒體,再包括所有的大公司,推特、Facebook跟谷歌,是比較出頭的大公司,大的製藥廠、好萊塢的大的製片公司、華爾街的大的倒股票的金融公司,都是反川普的。他們聚集了一個整體的力量,從高科技到死人投票到造假票,在一個一個州縣,他們控制著州縣,一個一個州縣,完全平鋪直述的造假。那你打掉拜登一家,一點用都沒有。打掉拜登一家,等於是一鍋粥裡面一個蒼蠅,但這個粥本身會毒死人,其實是這樣的。

這篇文章呢太長了,我就跟大家介紹我看過之後大概的梗概。這篇文章的主題的人是巴爾幾十年的老朋友,因為他都不是正式的政府部門,所以用他的角度去闡述了他眼中的巴爾。在11月9日那天,巴爾在全國所有州,授權所有的總檢察長調查在大選中的舞弊現象。我跟大家解釋了,1日,10月1日川普得病,10月5日川普出院。大選11月3日投票,11月8日,11月8日我們看到的神出手,神出手,在11月8日的傍晚,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大師寫了一篇短文叫大選。11月9日第二天,上午一早開掉國防部長,下午司法部長發布了命令。所以我剛才說的意思,國防部、軍人做為用反叛亂法,做為今天川普的背後的力量,法律的力量,掌控軍隊。

司法部在全國範圍內,進行大規模的叛國罪的調查,叛國罪調查它一定集中在這幾個搖擺州上。所以表面是對全國的,實際就是對那幾個地區的。整個第一段我們就跟大家分享概念啦,第一段它就講述了美國政府的官僚機構,美國政府的官僚機構,包括美國的選舉委員會都是惡的,美國總統的競選辯論委員會那都是其中的。媒體、大的機構、科技公司,以及計算機軟件的提供公司,我們看到與大選相關的所有機構,包括印製選票,所以這是巴爾要把這件事情最終完全解決的一個,一個根本吧,一個真正面對。美國你會看到叫反政變、反叛亂革命。其實也不叫革命,又叫革命,我以為叫回歸囉,回歸美國原來的傳統,用了川普的話就是讓美國再偉大。

巴爾在下達命令的同時,過後一兩個小時,司法部聯邦大選犯罪處的處長立刻辭職。他提出了幾點。我就跟大家分享主要他的看法觀點,在美國今天,川普要把美國的,按照朱利安尼的話說,要把美國的沼澤地抽乾,那個那是很可怕的。把水池的水抽乾很容易,沼澤地怎麼抽乾哪,沼澤地曬都曬不乾哪。所以他在形容今天的美國的腐敗跟邪惡的表現,是這樣的概念,滲透在美國社會中的所有層面。他的說法在返正的當初,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的編輯部,拿出來的魔鬼在統治著世界,魔鬼占領了整個美國的一個現實狀況。那在美國要由司法部採取行動,以法律為根本,摧毀這一切。當摧毀這一切的時候,絕大多數,全世界絕大多數的人,將顛覆你今天對美國民主、自由、公平的一切的固有的看法,這叫浴火重生,這叫讓美國再偉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