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再次爆發疫情?閔行區一餐館突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大選舞弊 賓州郵局爆料人遭死亡威脅

隨著美國總統川普團隊發起法律訴訟和司法部介入調查,大選舞弊的證據和證人越來多。繼賓州郵局工作員工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舉報賓州郵政局長命令員工把遲到的郵寄選票,蓋上選舉日11月3號的郵戳之後,11號該郵局又有一名員工公開站出來揭露賓州郵局在選舉中的不當行為。

與此同時,前一天遭到聯邦特工恐嚇的霍普金斯,在發布視頻表示不會撤回對郵局舞弊的指控後,11號又收到死亡威脅。

MIT博士:6.9萬川普選票被軟體轉給拜登

美籍印度裔科學家、麻省理工大學博士、電子郵件發明者席瓦(Shiva),11月10號發布視頻說,他的團隊對密西根州四個縣的選票數據進行分析,發現至少有6萬9千張投給川普的選票,被計票軟體轉給了拜登。

11號,他在推特上向川普和拜登喊話,說我們對密歇根州的分析表明,計算機很可能用演算法轉移了69,000張票。我們願意與你們的代表一起對我們的結果進行嚴格而透明的審查。你們願意嗎?

12號,川普總統則在推特上轉發媒體的報導說,選舉投票機器DOMINION在全美範圍內刪除了270萬張投給川普的選票。數據分析發現,賓州有22萬1000張川普的選票被轉給拜登,94萬1000張投給川普的選票被刪除。全美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的州,將43萬5000張選票從川普名下轉給了拜登。

上海再次爆發疫情?閔行區一餐館突被封

上海疑似再次爆發疫情,11月11號,閔行區一家餐館外,突然拉起警戒線,許多醫護人員到達現場,對在餐館就餐的顧客進行排查。附近商戶表示,有疑似中共病毒感染者的密接者在該餐館吃過飯。當地居民也反映,老閔行江川街道附近的一所小學,發現了陽性病例。

上海官方闢謠稱,到餐館就餐的是一名來自中風險地區學生,他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但有網友爆料說,他們公司11號就發了關於上海星級新冠病毒疫情警告,並在調查是否有人去上海。現在上海不知道嚴重到了什麼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