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內華達疑數百萬選票未簽名驗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日前,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共和黨人林賽‧格雷厄姆表示,內華達州可能有數百萬張選票未經簽名驗證,存在欺詐嫌疑,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對任何選舉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格雷厄姆12日在福克斯新聞披露,內華達州用於驗證郵寄選票簽名的電腦基本上處於關閉狀態。

他說,「內華達州使用電腦來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沒有簽名的郵寄選票被視為廢票。但用於驗證簽名的電腦基本上被關掉了。」

「有人可能給拜登投票上千次,簽名未經任何驗證。內華達州驗證簽名這一環節毫無意義,他們把電腦設置成可以接受任何選票。」格雷厄姆說,「我確信,如果電腦設置正確,將會篩查出數千張選票。」「如果不去驗證簽名,郵寄選票就只是充數而已……他們把電腦叫停了,他們也可能根本不用什麼電腦。」

格雷厄姆指出,內華達州未經真正驗證過的選票可能達到數百萬張,這裡存在欺詐嫌疑,而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對任何選舉違規行為進行調查。他還表示,川普團隊在內華達州發起的法律訴訟可能將勝訴。

截至11月12日,內華達州95%-98%的選區已計票完畢,拜登的得票率為50.2%,川普的得票率為47.5%,約落後拜登3.67萬張選票。

但目前,在該州選民比例最大的克拉克縣仍有6萬張臨時選票尚未計算完成,而根據該縣選民登記官員喬‧格洛里亞的說法,一旦被劃入「臨時選票」有可能最終成為廢票。

格洛里亞說,「目前無法告知臨時選票的計算進度,但所有6萬張臨時選票,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訴你,它們不會全部計算在內。但是今天會完成,這些數字會在今天晚上公布。」

然而從上週開始,有多位克拉克縣選民向「大紀元」記者投訴,他們遭到了選舉不公對待。

有些選民表示,他們連續20多年積極投票,從未間斷過,也有一些選民已在選前一個多月就登記成為了選民、並且提前完成投票,但他們投下的票卻莫名被縣選務人員更改為「臨時選票」。

川普總統在幾天前也表示,內華達州是選舉舞弊的骯髒之地。川普競選團隊說,內華達州有60多萬郵寄選票的選民簽名未經有效確認,甚至還存在著死人投票等舞弊情況。

(記者景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