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兒子身體的變化看大法的超常

文: 山東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我和丈夫都修煉大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我就說說發生在我兒子身上的兩件事。

二零一三年六月九日正吃午飯時,在外地上班的兒子回家了。因丈夫也在外打工,我就對兒子說:快坐下吃飯吧。兒子說:媽,我的腰一點也不能動了,只能這樣了。我一看兒子的姿式,腰像一根直棍一點不能彎曲。他說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需要做手術,需三、四萬的手術費。

當時我也沒驚也沒慌,我說:兒啊,你九九年前也學過大法,知道大法好,知道大法是救人的,你就看大法書吧!兒子說:媽,我相信大法。兒子在家裏住了一天,第二天拿著師父的《轉法輪》和《精進要旨》回單位去了。

時隔十九天兒子回家了,丈夫也回來了。因割完麥子後種的玉米出的苗不好,丈夫就開著拖拉機拉著水和我們一起上山,往沒出苗的地方澆水。兒子就一手提一隻盛四十來斤重的水桶。這時我才想起兒子腰有問題,就對他說:你腰不好就別提了。兒子說:我上次回去沒幾天就好了,腰疼的感覺一點沒有了。當時我眼淚就下來了,我心裏非常感謝師父。

回家後,對兒子說:等你再回來時把拍的片子拿回來,我們要證實大法。兒子以後回家拿了片子我一看,結果是二零一三年六月五號,在他工作的市區醫院檢查拍的片,1、腰椎退行性改變。2、L3/4椎面盤纖維環膨出。3、L4/5、L5/SI椎間盤突出伴4/5水平管狹窄。六月六日又去了地級醫院檢查拍片子,意見和上次基本相同。現在片子還保留著。

大約是二零一四年三月份,兒子打電話說他臉腫了,我說你不是知道怎麼做嗎?他說知道。第二天早上,他又打電話說:不行了,不能上班了,全身從頭到腳都腫了。我說:你相信大法就把自己交給師父,不相信就去醫院。兒子說:我信師父。到中午兒子回來了,穿著戴帽子的上衣,蓋著頭,戴著墨鏡,怕叫人看見。右眼腫的剩下一點縫,左眼腫的一點縫也沒有了。我就找來本村的同修幫著發正念。發完正念左眼當時就顯縫了,經過兩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就基本好了。在家又住了一天就上班去了。

大法的超常在我兒子身上的體現還有很多,這就不多說了。

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福澤眾生。在這瘟疫爆發、災難越來越多的危難時刻,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明辨善惡,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護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