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社會主義者正攻擊美國 為川普祈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為捍衛美國的自由,美國基督教傳教士富蘭克林·格雷厄姆(Franklin Graham)在週三(11日)的退伍軍人節發出警告,警告美國正受到社會主義者的 「內部攻擊」,這些人試圖在美國街頭播撒無政府主義。

「今天,我們為捍衛這個國家的自由以及為我們和子孫後代流血的所有退伍軍人表示敬意。」格雷厄姆在退伍軍人節這天於臉書(Facebook)上寫道,「我們欠他們很多債」。

格雷厄姆敦促為川普(特朗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祈禱。他繼續說:「看起來我們的國家正在受到攻擊,來自內部的攻擊,來自想要將無政府狀態帶到我們街頭的社會主義者的攻擊。我們在美國享有的來之不易的自由正受到極大威脅。為總統、我們的總司令祈禱,因為他在這個動盪的時代領導著國家,在這樣的時代,上帝會賜給他智慧,恩典和理解。」

格雷厄姆在10月接受Newsmax電視台採訪時表示,如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贏得選舉,「恐怕會像我們在奧巴馬執政期間看到的那樣,基督教將受到攻擊。」

在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連線」(The Daily Wire)採訪時,格雷厄姆也就社會主義威脅發出了警告。更廣泛的說,格雷厄姆還對民主黨的議程表示了深深的擔憂,他說「民主黨正在走向社會主義」。

格雷厄姆表示,他觀察到,拜登身邊的很多人都是社會主義者,他不得不向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等極左翼人物讓步。

「社會主義者想把我們的國家變成委內瑞拉」,格雷厄姆說,他們想把美國變成和古巴一樣。當然,教會是他們的頭號目標,因為他們想堵住牧師的嘴,他們想阻止人們聚在一起敬拜。他們在東歐和世界上每一個社會主義國家都做得非常成功,而他們也將對美利堅合眾國做同樣的事情。

正如好萊塢明星、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恩·沃伊特(Jon Voight)週二發布的視頻中說的那樣,他抨擊「邪惡的」民主黨人,使美國處於「自從內戰以來的最大戰爭」。他強調民主黨人「將要付出代價」,因為這不僅僅是總統選舉,而是「正義與撒旦的戰鬥」,而左派似乎對他們將要遭受的恐怖完全沒有概念。

沃伊特也鼓勵保守派同胞為川普的勝利而戰,並相信上帝。「我們絕對不允許這樣做。我們必須與左派的腐敗作鬥爭。」沃伊特補充說,「讓我們不要退縮,讓我們進行這場戰鬥,把這場戰鬥當作我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場戰鬥來打。」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