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車隊從加州駛向華府 週末舉行百萬人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美國2020年大選的計票結果目前還不分伯仲,而媒體已早早宣布拜登為總統當選人。但川普(特朗普)支持者的熱情並沒有減少,本週,一項重大的挺川活動正在進行中。

在大選日後第一天,川普支持者即在全國各地舉行了「停止竊選」集會。本週,加州聖地亞哥(San Diego)的川普支持者喬什·坎特爾(Josh Cantor)帶領被稱為「川普火車」(Trump Train)的挺川車隊,從美國西海岸的聖地亞哥出發,前往東部的華盛頓特區參加遊行。

坎特爾表示,他們所採用的是一種和平的、不偏激的方式,可以讓人們聽到他們在呼籲真相和誠信。「這與選舉的誠信有關。」 坎特爾告訴聖地亞哥的KUSI電視台,「我們在這裏要說的是,計算有效的每一票,不計算無效的每一票。」

坎特爾在臉書上創建了群組「Caravan For Truth 2020」,以幫助人們加入車隊或了解更多信息。這很快引起了全國各地川普支持者的注意,他們計劃從各自的所在地出發,前往華盛頓集會。

坎特爾所組織的首批車隊於週二(10日)上午9點出發,第二批於週三上午9點出發。週二早上出發的川普支持者將於週六抵達華盛頓,及時趕上週六的「Million MAGA March」大遊行。這場抗議遊行呼籲百萬支持川普「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議程的人參加,預計聲勢將極為浩大。週三出發的預計週日也將到達,同樣有充足的時間參加計劃中的集會。

週四,白宮新聞發言人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預測,本週末華府的川普支持者人數將「相當大」。

在等待大選結果之際,川普支持者想讓人們聽到他們的聲音,向總統表示支持。川普在上週六的一份聲明中說,他的競選團隊將訴諸法律手段,以確保計票過程充份遵守選舉法並使合法的獲勝者上任。美國人民有權要求誠實的選舉,這意味著要計算所有合法選票,而不計算任何非法選票。

川普及其支持者認為,選舉必須公正進行,如果沒有非法投票,川普將輕而易舉的贏得連任。

坎托爾興奮的開始了他的旅程,並希望在他們通往美國首都的途中,會有更多的美國人加入這趟「川普火車」。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