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黑命貴賀拜登要回報 評論:讓美國墮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近日,全美多地出現大批「黑命貴」運動祝賀拜登「當選」,甚至高舉共產黨旗幟,有評論認為,如果拜登上任,,將讓美國走向墮落。

黑命貴」聯合創辦人帕特希·庫拉斯(Patrisse Cullors)在上週六,致信喬·拜登和卡馬拉·哈里斯,表示:「我們在各地為民主黨拉票投入巨資,為拜登帶來6千萬選民。」並要求與拜登見面,將「黑名貴議題」擺在優先考慮的政策作為回報。

旅美時政評論家陳破空:「這次很顯然投拜登、支持民主黨的很顯然就是,支持非常放縱的黑命貴運動帶來的打砸搶、社會失序,以及很激進的社會主義,包括:安提法。這個回報就是左派所主張的『大政府、小社會』,其中不僅是一個福利主義,社會主義傾向,美國社會會非常沈重的負擔,加大稅收。」

主流媒體在11月7日下午,宣布喬‧拜登(Joe Biden)勝選後,同性戀、變性人、共產主義者、黑命貴等紛紛上街祝賀,他們打出了「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旗幟、「美國共產黨」(Communist Party USA)幾個大字赫然現身街頭、代表同性戀的「彩虹旗」等,甚至有女性赤身裸體,胸口貼著「Biden」字樣大模大樣上街。

評論認為,這些人和他們的主張,加速美國社會的墮落,令人擔憂。

旅美時政評論家陳破空:「左派所主張的社會墮落會加劇,包括:吸毒、亂性、任意打胎,摧殘生命,這些都可能成為美國扭曲的方向。讓美國社會價值變得非常憂慮的一個方向,偏離美國傳統價值,宗教信仰,家庭觀念,同時對整個人類社會帶來非常不良的示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