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徵簽破20萬大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今年6月發起「打倒中共惡魔」網絡徵簽,目前,在網站上已經超過20萬人簽名。

打倒中共惡魔」(END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徵簽網站上提供超過21種語言版本,截至11月13日,已經有超過21萬人簽名響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日本、韓國、歐洲包括:英國、德國、澳洲,新西蘭都有,而且我們也收到一些小額捐款,可以看到是從哪些國家來的,真的是可以說是一個全球性的(徵簽運動)。」

今年初,中共病毒瘟疫在中國武漢爆發,由於中共的隱瞞和掩蓋,瘟疫迅速傳播到全世界。至今造成至少5千3百萬宗確診,130多萬人死亡。

而今年的美國大選更是讓美國人看清,共產主義對自由社會的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很多(美國)人都非常清楚共產主義、中共的邪靈,它對美國大選的侵蝕,對於世界和平的威脅,很多人都看得非常清楚。」

目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每週末都會舉辦「End CCP」(解體中共)車隊遊行,在紐約、新澤西、加州等地都有車隊響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