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當選眾議員 將組建團隊 衡國會左翼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節目的最後,我們請宇亭,為我們帶來本期的「晚間新聞簡訊」。

抗衡國會左翼勢力 紐約當選聯邦眾議員發聲

好的主播,首先來關注,剛剛以壓倒性勝利,成為紐約市唯一代表共和黨獲勝的聯邦眾議員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未來有望組建「反社會主義小隊」,制衡包括紐約聯邦眾議員歐凱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內的極左派民主黨「四人小分隊」,也被稱為「四人幫」(成員包括:歐凱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奧瑪(Ilhan Omar)、特萊布(Rashida Tlaib)和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

瑪麗奧在採訪中表示,自己的母親在1959年逃離社會主義籠罩的古巴,而她也將與背景相同的移民們,共同守護美國的民主價值。

紐約州當選聯邦眾議員 Nicole Malliotakis:「現在我們有多元背景的人,許多人逃離了共產主義或社會主義,或像我一樣是古巴難民的女兒,做他們的信使,來講述為什麼社會主義不好,去反擊,為保護我們的自由而戰,我們將重新開放經濟,維護資本主義制度提供就業和機遇。」

加入瑪麗奧小組的三位新當選眾議員成員,他們的家人也都曾逃離共產主義或社會主義社會,分別是古巴裔卡洛斯·吉梅內斯(Carlos Gimenez)、佛州的瑪麗亞·埃爾維拉·薩拉查(Maria Elvira-Salazar),以及印第安納州的烏克蘭裔維多利亞·斯巴茲(Victoria Spartz)。

送餐應用DoorDash 成近年最大上市公司之一

週五(11月13日),由軟銀集團支持的美國外賣初創企業DoorDash,公開了在紐交所上市的監管文件,為年底前的大規模首次公开募股(IPO)鋪路。

據DoorDash的報告稱,今年前9個月的收入為$19.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三倍以上。該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就實現了首次利潤達到$2300萬美元。

分析師表示,疫情將促使DoorDash的首輪公開募股成為近年來最大之一。

文藝復興資本高級IPO市場策略師 Matthew Kennedy:「今年的收入絕對飆升,歸功於被隔離的消費者只能叫外賣,刺激成千上萬的商家使用他們的平台,而當他們進入後就不會退出了,這是疫情帶來的長久優勢。另一方面,我認為消費者行為也更為積極,以前從未使用的人現在成了固定用戶,而這對DoorDash極為有利。」

據數據平台PitchBook稱,DoorDash是美國最大的餐廳第三方配送公司,在6月份的最新一輪融資之後,其估值約為160億美元。

另外DoorDash之所以要公開上市,也得益於加州通過的投票法案,鞏固了基於應用程序的送餐員和出租車司機,是獨立承包商而非僱員。

目前,高盛和摩根大通是DoorDash IPO的主承銷商。

丹麥全面撲殺水貂 迫使主要皮草經銷商關門

再來關注,由於在丹麥發生水貂使人體感染變異的中共病毒,因此丹麥宣布全面撲殺國內約1700萬隻水貂。作為全球最大的貂皮生產國,這無疑也對當地的相關企業造成巨大打擊。由當地1500位毛皮養殖戶共同擁有的全球最大皮草拍賣行「哥本哈根皮草」表示,將在未來2到3年內關閉。目前仍不清楚丹麥政府的大規模撲殺舉措,會對其他皮草相關行業帶來哪些具體影響,該行業約有6千名工人。政府承諾會賠償養殖戶的損失。

在希臘,由於出現多起動物和養殖者確診的病例,撲殺了超過2000隻水貂,但希臘並不打算像丹麥一樣,就此撲殺全國的水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