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計算每張合法選票 拯救美利堅

大紀元專欄作家John Mills撰文/孫逸飛編譯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無論如何是史無前例的,在很多方面都是受到媒體、喬治‧索羅斯(大財團)、民主黨以及來自中國、俄羅斯和伊朗的大量外國勢力的脅迫和無情攻擊。我們共和國的存在岌岌可危。

我國的基本法則是,每一張合法的選票都應該計算,任何在《憲法》程序之外消票或造票或自稱勝選都是蓄意地干預選舉。

主流媒體已經宣布獲勝者。這不僅令人悲哀,而且不準確,目前還沒有人勝出,此時宣布贏家是不負責任的,媒體不應該挑選和宣布總統。美國要遵守一個《憲法》程序。

我在2020年8月21日發表的文章《嚴重欺詐威脅我們共和國的基礎》(Gross Fraud Threatens the Foundation of Our Republic),我們已預先了解情況。

到目前為止,故意的選舉欺詐的程度還是可以管控的,畢竟相關人員的誠信在整體上能相對平衡制約著。

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無畏的新世界」,全國正在接近委內瑞拉式的欺詐選舉結果。

如今計票面臨各種挑戰,國家的穩定受到威脅。欺詐形式基本上可以歸納為10類。這些欺詐行為在七個戰場州尤其顯著: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

欺詐形式

1. 州或縣一級宣誓執法的選舉官員或其他官員(如美國郵政局成員)的任意造假或重大失職。

「事實檢查者」聲稱,2020年11月4日早上在密歇根州拜登增加了13.8萬張選票。然而川普(特朗普)沒有一張。這是一個行政的錯誤,應該取消計票。

這種情況仍在調查中,目前還不清楚非法選票是否真的被剔除。無論如何,整個事件是由現場觀察員看到選舉結果時曝光的,是那些宣誓的選舉官員們動手腳人為地把選票加高的結果。

同樣在密歇根州,美國郵政服務局的一名員工報告說,他們的上司把11月4日收到的選票改為11月3日,以確保遲到的票被計數。

此外還有,即使在法院下令後,賓夕法尼亞州的選舉官員也要拒絕讓共和黨觀察員進場監督。

2. 郵寄選票與選票收割相結合(特別是2020年11月3日投票結束前或投票後提交的選票數量)

在2020年大選中,數量最大的舞弊行為可能是郵寄選票。

在上述的七個州中,至少有一個州,在賓夕法尼亞沒有合理的控制措施,如簽名、控制標記、紙張重量/織紋評估,沒有任何確定選票真實性的方法,因此郵寄選票的數量多得荒謬。

一名民主黨特工自曝了他們在新澤西州、紐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定期大規模郵件投票和收票行動中的成功,這令人不寒而慄。

3. 通過網絡影響投票結果的非法行為

在密歇根州已經發現,有6,000票是由一種所謂「故障」的軟件把川普得票改到拜登名下。

由於需要技術專家來發現這些問題,使得這種形式的欺詐普遍存在,瞞天過海,包括許多訓練有素的網路專業人員也未必知情。——但有些人已能掌握國家投票系統的密碼,重新打開光學掃描器以及在投票結束後添加和改票。

聯合特別行動小組(Allied Special Operations Group)的拉斯·拉姆斯蘭(Russ Ramsland)提供了明顯的證據,2019年肯塔基州州長選舉中計票時出現的票數異常大增的變化,已得到識別。

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說,美國情報機構開發的被稱為「鎚子和記分卡」(Hammer and Scorecard)的軟體程式已被民主黨特工用來改變選票,並積極破壞選舉。

4. 非法登記大量非法參與者

美國《憲法》第18條611款指出,「任何外國人在選舉總統、副總統、總統候選人、參議院議員、眾議院議員的任何選舉中投票均是非法的。」違反這一條可能被罰款,最高可判處一年監禁。

2019年,維吉尼亞陪審團在選民登記名冊中發現了超過10%的維吉尼亞州選民是非法的。由於幾個不同的原因,其中包括大量的非美國公民。這違反了憲法,是一個令人不安的數字,應該根據維吉尼亞法律從選民冊中刪除,但這種情況並沒有得到解決。

5. 統計異常 拜登選票嚴重不實

無黨派的統計學家正在深入研究統計異常和不規範現象,通過研究,他們發現了一些重要趨勢,這些趨勢立即顯示拜登的得票結果是不可能的。

6. 故意阻止平等檢查、透明度和平等保護

宣過誓的選舉官員曾多次故意試圖阻止和恐嚇共和黨民調監督員和共和黨結盟的(州法律要求宣布黨派關係)宣誓選舉官員。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非美國式的和是最醜惡的欺詐形式。

7. 網路攻擊並拒絕對任何研究、識別和曝光欺詐的努力而提供服務

任何對2020年11月3日神聖的選舉進行嚴肅、無黨派研究和公開發帖的企圖,都遭到了猛烈的攻擊和破壞。這是蓄意的網路行動,旨在拒絕提供服務、破壞網絡機密性、完整性和阻止網站訪問。

所有這些都是在社交媒體眾所周知的強制行為之外,屏蔽他們不同意的內容和刪除流量。根據《計算機欺詐和濫用法》(Computer Fraud and Abuse Act),這種行為是陰謀和故意犯罪。

8. 網絡暴君——專橫的「事實核查員」和「刪帖人」

最有害的行動之一是虛擬世界的「事實檢查員」和「刪帖人」,他們幾乎在任何欺詐暗示被張貼之前,都積極和大聲斷言任何欺詐的暗示是假的。

「事實檢查員」和「刪帖人」的斷言本身是粗略和搖擺不定的。這些自封的真理守門人是計算機欺詐和濫用的蓄意推動者。

9. 蓄意剝奪少數族裔平等互動、平等保護和公民權利

川普總統得到了有史以來最高的少數族裔的支持,因為所有這些形式的欺詐,他們的選票被變為無效了,這是不可接受的,也違背美國精神。

10. 草率的選民登記

沒有及時的家庭登記的問題始終存在,州選民登記名單上完全缺乏內務管理,導致大量死亡選民、不合格選民、身分可疑的選民和其它問題。這使得定期和勤勉的內務管理,對於投票名冊的準確性和真實性是至關重要的。

《憲法》程序會讓我們走出混亂的局面

聯邦法律在選舉問題上缺少相關條款,需要進一步澄清。更正此錯誤可供將來使用。現在有一條合法的處理我們這個爛攤子的途徑。

七個有爭議的競選州的州議員應在選舉團的選舉中投票,並確定當選總統的選舉人票數。在最高法院的監督下,執行合法的《憲法》程序,讓車輪脫離溝渠,我們要確保美國繼續取得成功。

原文Saving the Republic by Making Sure Every Lawful Vote Counts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約翰‧米爾斯(John Mills)上校是國家安全專家,在五個時代服役:冷戰、和平、反恐戰爭、混沌世界,以及現在的大國競爭。他是國防部網路安全政策、戰略和國際事務前主任。

本文所表達的觀點是作者的觀點,不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