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左翼掀共產主義風 小學生為賀錦麗唱「頌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學校裏的孩子們被迫為領導人唱頌歌、寫讚美詩,這種邪惡的風氣一般在社會主義專政國家才會出現,但在媒體預測拜登-賀錦麗(Biden-Harris)獲勝的情況下,這種共產主義之風再次席捲美國。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一所公立學校「Stanley Eugene Clark Public School」的小學生們正在上課,在老師的指導下演唱了一首詩詞獻給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

棕色女孩棕色女孩,你有什麼感覺」,老師念道。

「那個有法力的黑女孩(#blackgirlmagic)會幫助我們大家療傷」,孩子們念道。

這首詩是公立老師對作家Leslé Honoré詩歌「棕色女孩」(Brown Girl)的更新版,原詩為「棕色女孩,棕色女孩,你看到了什麼?」而「棕色女孩」又改編自埃里克·卡爾和小比爾·馬丁(Bill Martin Jr)的經典兒童圖書「棕色熊,棕色熊,你看到了什麼?」(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老師說,她從賀錦麗的預計勝利中看到了自己和女兒們的「有意義的身份」。

「棕色的女孩棕色的女孩,我們會做什麼」,老師繼續道,「遊行,戰鬥,創造,直到我讓這個世界煥然一新」,學生們回答道。最後全體學生祝賀賀錦麗。

之前對新「總統當選人」,左派也召集孩子們背誦令人毛骨悚然的歌曲和詩詞,這讓人聯想到在共產主義社會的學校裏孩子們崇拜毛澤東的瘋狂鏡頭。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加州的小學生們唱著「我們要改變它,重新排列它,萬國一心?」讓人無法忘記馬克思主義的歌聲,「是的,我們可以,可以,可以?」

新澤西州伯靈頓(Burlington)一所公立學校的小學生,他們高呼「嗯,嗯,嗯!巴拉克·侯賽因·奧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同時列舉了這位前總統的成就。有一次,孩子們直接引用了經典的《聖經》校歌「耶穌愛小孩子」(Jesus Loves the Little Children),但把耶穌的名字換成了奧巴馬,「他說紅色,黃色,黑色或白色,在他的眼裏,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巴拉克·侯賽因·奧巴馬。」

再有如經典的「Hillary 4 U & Me」這首歌,宣稱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讓我們的民主回歸」,所以要支持希拉里!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