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車隊浩浩蕩盪匯聚華府 特務散布假消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美東時間週六(14日)中午,華府舉行百萬人挺川普大遊行,呼籲追責大選舞弊。網傳視頻顯示,全國挺川車隊大規模匯聚華盛頓DC。有疑似中共特務華府散布白宮「一片混亂」的假消息,試圖擾亂人心。

週六上午,網上傳出多個視頻顯示,外州挺川車隊正開赴華府,長長的車隊看不到尾。

有挺川人士分享的視頻顯示,紐約趕到的部分挺川車隊已在白宮附近準備就緒,正準備出發。

有先期趕到華府的華裔挺川人士在臉書透露,許多川普支持者提前趕到做準備,華盛頓DC很多旅館都已人滿為患。

與此同時,網上傳出消息稱,「安提法和黑命貴人群已包圍白宮、國會,現場混亂」。

但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從現場發回的消息顯示,白宮和國會一片安靜祥和,沒有任何混亂跡象,也沒有所謂「反川人群包圍白宮、國會」事件發生。

有記者巡視白宮和國會附近發現,有個別疑似中共特務的人士在散布假消息,試圖擾亂人心。

當前華府一起正常。但早前有網友轉發社交媒體截圖指,有疑似安提法組織號召成員假扮挺川人士參加華府遊行,可能伺機鬧事。他們並要求成員將「MAGA」帽子反戴,以便互相辨認。

 

相關鏈接:【重播】美50州週六集會 籲「停止竊選」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