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議員爆料 外企Scytl有偷換選票全部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931-2)

提要
美議員爆料 外企Scytl偷換選票全部證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真正事情的發生,應該是昨天11月14日。當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你會看到,在美國已經發生了很巨大的事情,川普已經在華盛頓DC進行了大遊行。原因,真正事情的本身發生在11月3日,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林伍德在美國很有名,原因呢是他打了一個官司,一個16歲的孩子拿了一桿AK-47槍啊,在保護自己,那這件事情被這個,這是在黑人命貴時他保護自己,這個孩子是個白人。CNN跟紐約郵報發布文章說他是種族歧視,大概是受到川普的影響。在這個背景之下,林伍德替這個孩子打官司,CNN跟紐約郵報賠了大價錢賠給了這個孩子,這孩子已經成了富翁了。所以這件事情,使得林伍德的名聲在美國非常大。

美議員爆料 外企Scytl偷換選票全部證據

他是傳統的保守派的大律師。在10月7日,他面對整個,我們看到的,民主派的鬧革命的這一次選舉政變的力量,他自己加入到川普的律師團隊,我們看到他的在推特上的東西很多是精神來的。他是加入團隊之後,在推特上從8日、9日,就開始推出,中國共產黨是這一次美國選舉政變的背後黑手。那包括拜登、柯林頓、希拉里,包括這個奧巴馬,都是中國共產黨的走卒。今天的民主黨就是共產黨在美國的代言人,跟我們說的,國民黨在台灣的概念是完全一樣的。拜登就是傀儡,我們說了拜登就是當初的韓國瑜。大媒體掩蓋一切真相,原因他們受著魔鬼的操縱,連他們自己都意識不到。那政客,在華盛頓DC的政客,出於個人的利益出賣國家。所以川普是面對著360度,有天有地的對他的圍剿。

但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如果從11月3日算起的話,到11月8日,就是神出手的時間,就是川普離開醫院,回到白宮的當時的10月5日。在11月8日的傍晚,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大師發出了短評,叫大選。11月9日早晨,川普一上班就把國防部長給開了,川普一上班就把國防部長給開了。然後換掉了國防部頂尖的高層,換掉了4個官員,等於國防部在一天砍掉了5個高官。在華盛頓DC有個媒體叫做國會山莊,它形容川普對國防部進行了斬首行動,無人飛機的斬首行動。我們現在跟大家分享的林伍德,他所轉推的德克薩斯州的議員,第一次爆出的,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在德國拿到了這次大選投票機的系統的所有的數據。

美議員爆料 外企Scytl有偷換選票全部證據

那林伍德跟著貼文,是星期五的時候說,那好嘍,拜登與他的犯罪團伙今天晚上必定失眠。原因:他當時在運作這一套東西的時候,他竟然把它原來的公司,就是這家電腦公司本身給遺忘了,他這麼嘲諷他。美國所使用的選舉的投票系統,全都來自於西班牙的一家公司叫Scytl。這家公司大概在一年前宣布破產,可是這家公司向全世界提供所有的有關投票系統。而這個系統的內在的東西是中國的。那因為它是向全世界提供這樣的服務系統,它的服務器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在川普有關這一次被選舉欺詐之後,我們表面看到的一切,包括死人投票、包括用假票,這些出現之後,這些是表象。在真正的法律case當中,律師的角度當中,這些東西呢,它很難上升到是一個叛國罪,是一個完全對國民欺詐的概念,就是它可以是,但是呢他會感覺到案子打起來很艱難 。

因為在12月14日,美國各州就必須確定他們所承認的這一屆的應選的總統,他們要確認的,留給川普的時間很短。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川普應該是在11月8日得到了消息,他可以有機會拿到這一份整個大選投票當中的數據庫,這個大的硬盤機,在德國的法蘭克福。他不相信FBI,他更不相信CIA。我們看到在同一天,11月9日,司法部長巴爾下達命令,在全國進行選票欺詐的調查。蓬佩奧在當天記者會上直接講,我們正在向川普第二任期的執政轉移。拜登,沒考慮過,原因,他們在往外放風。但是呢這個消息的本身,整個華盛頓DC全是腐敗的權力,魔鬼統治著美國。在過去的時間裡,在奧巴馬的年代走到了今天的地步。

美議員爆料 外企Scytl有偷換選票全部證據

所以在川普拿掉換掉國防部長之後,今天大家看節目都是已經一個星期之後了。所以川普的過程,在他的推文過程中,就從那些死人票該轉向到,有關透過投票系統,進行這次大選欺詐的表現。問題在這裡,大選欺詐的過程,川普用了兩天到三天的時間,在表現這個故事。那個時候他正在安排軍隊,美國軍方的特種部隊在法蘭克福的駐軍,去透過跟德國,要跟德國政府要有溝通。因為你是在德國政府、德國的國土裡面,去拿它德國公司的東西,它需要這樣的外交的溝通,許可之後把這個東西透過軍隊拿走了。所以到了星期五,這個東西已經拿回了美國,是軍隊做的,他不相信政府中的一切。

就在星期五的同時,美國的選舉系統的,就這一次投票的選舉系統的官員,包括各州的官員發表聲明,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公正的一次投票。他們是瘋了,在投票上沒有最公正的說法,投票上有最公正的說法,那當初華盛頓建立美國時他算什麼?然後緊跟著包括希拉里,包括希拉里的家人都站出來說,這是最公正的投票。要讓他們表態,這是神的做法,這是巨大的選擇。在這樣的一個背書之下,川普拿著東西一直沒說話,一直沒有說話。而在這個過程中,在上個週末的時候,一位CIA的前總裁前老闆,在一個電視節目中說,川普有著巨大的釣魚行動。

他裡面說的全是真的,他唯有一點說的是假的,他說派了國民衛隊2萬多人,進去了12個州要進行大搜捕,他說這兩天就抓人了,他這句話是假的,但是部署軍隊抓人是真的,時間是假的,故事是真的。在星期五、在星期六,整個這個消息就開始轉出來了,我們看到的故事就轉出來了。所以大家聽明白我說的意思了,投票機是西班牙的,他們運作了,從2017年川普上台之後,索羅斯、柯林頓、歐巴馬、拜登都在其中,去運作了這一套投票系統。這一套的投票系統在2017、2018、2019,在進入美國各個州的投票過程,包括2018中區選舉時,用的是這一套投票系統。

那這一套系統的database,這一套系統的數據庫在德國,那後面是有後門的,就像說華為似的,是可以被人遙控的,遙控的背後黑手應該在北京。他們唯一的漏洞、笨蛋,就是在11月3日投票時,他們一開始沒有用,一直到晚上他們才開始用,所以時間太短、造假的太粗糙,就出現了現在的故事。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