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威州選民提告 要求作廢共計2百萬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除了川普競選團隊的訴訟,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選民日前也自行提起聯邦訴訟,要求排除當地的大選結果。訴訟如果成功,會使川普在當地翻盤。來看到大選訴訟案最新情況。

威斯康星州3名選民12日提交的民事訴訟稱,數據分析軟件已經開始對現有數據、官方投票名單等進行初步分析,有「足夠的證據」表明,密爾沃基縣(Milwaukee)、戴恩縣(Dane)和梅諾米尼縣(Menominee)計算的非法選票,足以改變總統選舉結果。選民要求法院宣布這幾個縣的選舉結果無效。

原告還對大量選民無須出示身分證明投票表示質疑。今年大選前,威州註冊缺席選票的「行動受限者」(Indefinitely Confined)人數增加了238%,從去年的72,000人,增加到243,900人。這種註冊允許由於年齡、身體疾病或殘疾等原因行動不便的選民,申請選票時無須出示身分證明。

訴訟稱,非法選票的數量已經稀釋了合法選票,選民的權利已被侵犯。訴訟如果成功,將使威州超過79.2萬張選票無效。

另外,在舞弊事件頻傳的密歇根州,4名選民也提出訴訟,要求作廢當地沃什特諾縣(Washtenaw)、英厄姆縣(Ingham)和韋恩縣(Wayne)的120萬張選票。

在今年大選中,密歇根州共計投票約550萬張,其中約有120萬張來自被控的三個縣。訴訟表示,「透明度問題、欺騙性更改日期、軟件故障、文書錯誤、非法投票,以及其它許多問題和違規行為」,「有充足證據可以質疑(這三縣)總統選舉結果」。

另外,在賓州,一名郵遞員在視頻中揭露,USPS高層告訴員工:把拜登的信件當成一等信件投遞;其它的政治信件,如川普和共和黨的一律扔掉。

這已經是揭露此事的第三個賓州郵政局員工。該視頻由非營利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於12日發佈。

日前,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已授權司法部對本次大選舞弊的任何重大指控展開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