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全美50州 挺川普反選舉欺詐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自美國大選投票日後,美國全國各地都出現了挺川普、反選舉欺詐的集會。 11月14日美國50個州同步舉行集會,在華盛頓的集會規模尤為盛大。總統川普的車隊也緩緩駛過集會現場。

11月14日,星期六,成千上萬的川普支持者在華盛頓集會,挺川普,反選舉欺詐。支持者來自全國各地,甚至遠至加州和佛羅里達。

停止選票盜竊!停止選票盜竊!停止選票盜竊!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在華盛頓,「為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的活動在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開始,遊行到最高法院。

這位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川普支持者說:「歸根結底,我們想要的是一個誠實而公開的選舉,我們不會允許選舉被從這個國家的人民手中偷走,他們(民主黨)怎麼可能一夜之間找到20萬張全部都是投給拜登的選票,全都是在川普需要保證總統職位的重要搖擺州。美國的選舉機制出現重大問題,需要修理。選票需要被審計,不光是重新点票,我們需要審計選票,保證每張選票是合法和有效的。」

川普的車隊一度緩緩駛過集會現場,之前一天,川普發推文說,他可能會順道看望集會的民眾。

「我們是愛神的人們,我們熱愛家庭,我們願為國家而獻身」

「讓我們清楚的告訴媒體,拜登不是美國總統,媒體不能決定誰是總統,是我們決定,今天在這裡的每個人來決定。媒體不能告訴我們誰是總統,CNN不能告訴我們誰是總統。我們決定誰是美國總統。我們已經決定川普是我們的總統」

自選舉日以來,民眾抗議選舉舞弊的和平集會在各個城市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川普的競選團隊已經在多個關鍵州發起了法律訴訟。

南卡羅萊納大學商學院教授 謝田,在推特上,列舉了民主黨人在這次大選中作弊的16種方式。

包括一人多票、死人票、把投給川普的票丟棄、非公民投票,以及用不合格馬克筆填寫選票造成廢票等等。

有網友補充了另外兩種作弊方式:計票終止前公佈選舉結果,以及公佈選舉結果後,回收選票。

還有人總結說,這次大選的舞弊方式多達24種,包括寵物狗投票等荒謬行爲。

其中頻頻出錯的「道明尼」投票機尤爲引人注目,全國大約30個州使用了該軟件。

川普週四發推文指出,該投票機刪除了270萬張投給川普的選票,而賓州22萬多張川普選票被轉換給了拜登。

11月14日挺川普的集會在全美50個州的州議會前同步展開。

「我會支持川普直到最後」

「我們必須來這裡支持川普,我們不能再被消音,我們不能被左派操控,告訴我們待在家裡接受選舉結果」

上個星期六,美國50個州也同步舉行了挺川普、反對選舉舞弊的集會和遊行。

可以預見,隨著大選舞弊的指控的持續,美國各地的挺川普活動還將繼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