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一把逆天黑科技「神劍」 外星人給秦始皇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兵馬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那麼爲什麼如此宏大的兵馬俑在史書上沒有留下半點墨跡?爲什麼秦始皇要選擇用陶土來製作兵陣?爲什麼兵馬俑身上的顏色一旦出土遇到外界空氣很快就會脫落消失?爲什麼2000年前的青銅劍會有逆天黑科技的金屬記憶功能?

這個兵馬俑秦始皇陵的一部分,我們就先從秦始皇陵說起。

在中國曆史上,最豪華的陵墓就是帝王陵了。其中秦始皇陵被世界公認爲「世界第八大奇蹟」。

皇陵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距離市區四十幾公里的郊外驪山上,分爲秦始皇陵地宮和秦始皇陵兵馬俑區。

「六王畢,四海一,蜀山兀,阿房出,覆壓三百餘裡」。這是唐朝大文學家杜牧,描繪阿房宮富麗堂皇的著名詩句。秦始皇一統天下後,仍不滿足,開始大興土木,建阿房宮和驪山陵墓(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秦始皇陵)。據史書記載阿房宮還沒建起來大秦帝國就土崩瓦解。只有秦始皇陵經歷了兩千多年,高大的封土堆還尚在。這座陵墓是已被髮現的皇帝陵中最大的一個。據專家勘探發現,整個秦始皇陵地宮至今未被盜掘。難道歷朝歷代的盜墓者不爲裡面的寶藏而心動嗎?

當然不是,據史記記載,秦朝滅亡後,項羽曾率領數十萬大軍盜掘始皇陵,由於知道秦始皇陵地宮祕密的所有工匠都被封閉在墓門之內,項羽無從知曉地宮之門所在位置,挖了幾個月都沒有找到地宮入口,於是掠走了地面宮殿的所有金銀珠寶,剩下的一概付之一炬。

西漢末年,王莽也曾率領大軍發掘,也一無所獲。在此之後,後趙皇帝石虎、唐末的黃巢也以「無功而返」而收場。

後來考古工作者早已通過先進的技術手段,找到了秦始皇陵入口的準確位置,不僅如此,還運用遙感技術弄清了整個秦始皇陵地宮的結構。那麼爲什麼遲遲沒有發掘呢?

地宮到底有多大,裡面有什麼,至今無人可知。以現在的科技水平、探勘技術來講,打開地宮大門是不可能的。相關專家早就偵查到,地宮之下能檢測到汞含量異常超標,這與文史記載中的「始皇遂以水銀、黃土模擬山河大海」不謀而合。

而考古學家通過現代科學儀器對皇陵進行核磁掃描探測到,秦始皇陵墓位於夯土下方最深處有一個巨大的倒金字塔建築,棺木就在最低端,而且在陵墓的上方還有可疑的「熱異常」。正上方則是一個125米寬、145米長、牆壁高約14米的建築物,一旦開挖,稍有不慎,就會導致整個建築物坍塌,墓室毀於一旦。所以到目前爲止秦始皇陵的更多祕密還深埋在厚土之下。

秦始皇帝陵封土北側正面(局部圖片:Legolas1024/維基,CC BY-SA 4.0)

兵馬俑區是秦始皇陵的另一部分。那是1974年3月29日陝西大旱,臨潼縣村民楊志發在挖井打水時意外發現兵馬俑碎片,當時村民稱這些陶塑爲「瓦爺」,引起了當地轟動,因爲村裡的老人認爲這是「土地爺」,是神仙顯靈。這個傳說傳到考古隊的耳朵後,當地的考古隊決定實地考察一下。結果發現這個距今2200多年的秦代陶俑文物。

兵馬俑作爲秦始皇陵墓的一部分,長眠於地下兩千多年,以至於在史書中都沒有留下記載,這就不能不說是件詭異的事情。開始時人們懷疑兵馬俑不是守護秦始皇陵墓的,而是守護秦始皇之前的一位太后,後來發現諸多兵器上刻有「相邦呂不韋造」字樣,讓這一爭議塵埃落定。

一位有天眼通功能的朋友講述了當時建造兵馬俑的緣起和過程,當時秦始皇廢除了殘忍的人殉制度之後,想自己百年之後,也要擁有與生前一樣的威儀,可是要怎麼做才能擁有與生前一樣的威儀呢,這成了秦始皇縈繞心頭的大事情。

有一次秦始皇在咸陽宮後花園遊玩時突然心情有些煩悶,將身邊陪著的人打發下去,自己在那裡呆一會,他在思考著自己怎麼能將大秦帝國的輝煌流芳百世。他明白過去六國被他所滅,那他的國家說不定在他百年之後也會被別的國家滅亡,這樣他開創的輝煌基業就容易被毀,所以他在思考著用什麼法子將這種輝煌留給未來呢?

秦始皇在努力思考這些問題的時候,突然間一位他曾經見過的世外高人顯現出來,對秦始皇帝說:「您所開創的功業因爲剝奪了很多人的利益,所以在您現在和故去之後,很多人會不遺餘力的摧毀、唾罵。」秦始皇帝聞聽平淡的說:「那倒沒什麼,關鍵是多少年之後,人們把那些功業摧毀了,沒有實物,如果有的人想懷念這段日子,都無從懷唸了。」那位高人一笑:「皇帝的意思我明白,你是在說等多少年多少個朝代過去之後,一切怨恨與唾罵都隨著時間而淡化,人們開始重新真正認識您所開創的一切的時候,想找回這段歷史的真實表現都很難了。」秦始皇帝聽完嘆了一口氣:「是呀,將來人到時候怎麼辦呢?!」那位高人說:「我找我的那些道友想想辦法試試。」秦始皇帝聞聽抱拳:「望高人能成全我」。那位高人說:「一年之後我回來告知結果。」秦始皇帝說:「好」。其實他心裡在琢磨:「得道的神仙想個辦法怎麼還得需要一年的時間哪!」想歸想,但終究沒有說出口。

一年之後,這位世外高人又在秦始皇面前顯現出來了,告知秦始皇帝,因爲人間的理就是「兵爭天下,王者治國」,在陵墓的外圍用兵陣(陶俑、陶馬和戰車及各種武器)的方式是最能展現大秦帝國的輝煌與威儀的,這個兵陣可以用陶土來製作,因爲陶器能保存長久,只要保持不讓它破碎就行,千年不壞。並告訴他找來怎樣的陶土工匠來製作以及埋藏的時候找誰負責等等很多細節。

秦始皇陵銅車馬(圖片:Maros/維基,CC BY-SA 3.0)

秦始皇聞聽之後非常高興,就傳令下去,讓手下著手製作。在製作過程中宮廷與各地的優秀工匠都參與了。

爲了不讓後人知道兵馬俑的事情,保護兵馬俑不受侵害或者還沒有到重見天日的時刻出現大的損壞,讓後人看不清其真面目。在兵馬俑封土完畢之際,高人用神通將人們對其擁有的記憶徹底抹去。所以這麼一大羣陶俑就被人們遺忘,湮沒,在史書上沒有留下半點墨跡。

1974年,秦始皇陵兵馬俑通過發掘,兩千多年前秦帝國的龐大軍團重見天日,使世人第一次見到那個時代秦朝士兵的風姿。兵馬俑剛剛出土時,各各神采奕奕,都身披紫色鎧甲和戰袍。但是,幾分鐘之後秦俑出現了可怕的一幕,兵馬俑身上的顏色由於遇到外界空氣很快脫落消失,而且秦俑身上顏料的成分專家至今還沒有定論。

據那位有天眼通功能的朋友說,當初秦俑被製作出來的時候,上面是塗了多種顏料的,看上去非常的漂亮。這種鮮明的色彩搭配也都是在神的直接點化下而做出來的,在整個製作兵馬俑的過程中處處都能體現神的點化和有意造就,所以陶俑的製作工藝精良傳神。這就是現今兵馬俑出土的時候,色彩在數分鐘之內逐漸剝落消失,而且秦俑身上顏料的成分專家至今無法定論的原因。

那把逆天黑科技青銅劍  是外星人給秦始皇的嗎?

秦始皇(圖片:希望之聲合成)

這把逆天青銅劍在出土時曾被一尊將軍俑壓著,而且已經被壓彎了幾十度。但在考古家挪開秦俑後,青銅劍立即回覆了直狀,也就是說此劍具有金屬記憶功能。在目前出土的劍文物中,除了這把兵馬俑青銅劍之外,被收藏於湖北省博物館的越王勾踐劍一樣具有金屬記憶功能,可這金屬記憶功能到底是怎麼來的,一開始考古家也完全不知道。

既然宏觀上不知道此「神劍」爲何會具有金屬記憶功能,專家們就通過微觀來觀測。在X光的照射下,專家從百分之一毫米厚度的金屬表層發現了寶劍曾被化學處理的痕跡。寶劍表面塗的這層合金中, 還含有硫化亞銅、硫化亞鐵及鐵錫合金,除此之外,還有含有一種現代科學不知道的神祕金屬。

看到這個結果後,考古家也不禁感嘆此劍如此逆天,甚至有專家想到了《拾遺記》,疑問「《拾遺記》中的記載秦始皇接觸過外星人不會是真的吧,如果是這樣,此劍不會是外星人之物吧」。

根據《拾遺記》記載:「有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論波舟』」。說的是這個宛渠國的人掌握了不少非常先進的技術,包括照明燈、飛船等。秦始皇一統天下後,曾有宛渠國民來訪,秦始皇看到這些奇人異世後忍不住說「此乃神人也」。也就是說根據《拾遺蹟》的記載,現代研究外星人的學者認爲秦始皇曾經接觸過的這宛渠國之人可能就是外星人。

不管怎麼說,這把逆天神劍要麼是外星人之物,要麼只能說中國古人的智慧太高了。

爲什麼兵馬俑會在70年代被髮現,而同一時期氣功也出現了。也許是讓真正有悟性的人會對秦帝國有個全新的認識。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