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選票超歷任總統 彭斯:我們計劃「再幹四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日前在國家政策委員會(CNP)會議上回應觀眾「再幹四年」的呼聲時表示,這是自己和川普的計劃,並稱他們將繼續為選舉的誠信和真實性而戰鬥。

據大紀元報導,白宮11月14日發表彭斯在弗吉尼亞州麥克萊恩(McLean)的演講內容。

彭斯向與會者保證,隨著針對大選舞弊提起的訴訟展開,川普團隊在全國各地法院中繼續奮戰,他和川普總統將「繼續戰鬥,直到計算出每一張合法投票,直到所有非法投票都被剔除」;他進一步指出,「我們將永不會停止為美國再次偉大而努力。」

彭斯:本次大選 川普和共和黨成績斐然

談到這次大選,彭斯說,川普獲得的票數為歷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以及歷任總統之最。他說:「在我們等待選舉結果的同時,我們將繼續在法庭上為自由公正的選舉,誠實的選舉而努力。」

他表示,令人驚奇的是,川普總統獲得了7200萬張選票,比四年前增加了1000萬張。

「實際上,川普總統獲得的選票超過歷史上任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而且他獲得的選票超過本國歷史上的任何就任總統。也許是最重要的——我知道這對總統及其在我們這裡所有人都具有深遠意義——川普總統不僅獲得了比歷史上任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都要多的選票,而且他獲得的任何少數族裔選票,位居60年內共和黨候選人之最。」彭斯說。

他還談到這次大選共和黨獲得的其它斐然成績。彭斯表示,共和黨在眾議院增加了12個席位,翻轉了美國三州的眾議院,共和黨獲得了控制權,同時將幫助喬治亞州兩名共和黨參議員選舉,來捍衛參議院的共和黨多數席位。

川普競選團隊訴訟 是為了捍衛投票誠信和美國信譽

彭斯強調川普競選團隊訴訟的重要性。「今天,我們要上法庭的這場鬥爭在這個國家的生活中意義重大,這一切都始於捍衛投票誠信。你們應知道投票權對於我們的民主至關重要。」他說。

他表示,美國建國以來,「一人一票」的原則,使人民政權來自人民、回饋人民成為現實。一張欺詐性選票剝奪了美國人誠實的選票,也剝奪了美國的信譽和活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戰鬥。」

彭斯說:「最後,我們還要進行奮鬥,在這次選舉的剩餘部分以及隨後的每一天,我們所有人都必須盡力而為,我們需要盡一切力量審查民主黨和美國左派想在美國取消什麼和做什麼。」

繼續奮鬥 拒絕民主黨社會主義議程

彭斯對比共和黨和民主黨的施政議程。他說:「我們的議程是讓美國偉大,他們(民主黨)的議程導致美國的衰落;在我們開放(經濟)的地方,他們將再次封鎖美國,不僅是在(病毒)大流行中進行封鎖,而且他們將通過更高的稅收、更多的法規以及令人窒息的政府官僚機構來封鎖美國。」

彭斯列舉了民主黨的其它議程,包括更高的稅收、開放的邊境、藥品社會主義化、綠色新政、按需墮胎、取消警察撥款,填塞最高法院等。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讓它發生的原因,我們將竭盡全力保護投票誠信,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贏得(大選)和捍衛美國參議院的共和黨多數。」

「這就是我們戰鬥的原因。因此,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們都在為維護投票誠信而鬥爭。這是為了保護我們所做的一切,並阻止他們(民主黨)為使這個國家走上社會主義和衰落之路採取的一切措施。」他說。

演講最後,彭斯提到在大選之夜,他收到一則信息:「永遠不要害怕將未知的未來託付給上帝。」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像你們所有人一樣,我知道誰擁有未來。」彭斯說。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