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民眾華府挺川 有支持者遭極左份子襲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週六,來自美國各地數十萬民眾聚集在首都華盛頓的自由廣場,舉行支持川普總統的集會和遊行。集會接近尾聲和晚上有川普支持者遭到安提法等極左團體的襲擊。

週六,華盛頓DC支持川普「停止竊選」集會的活動進行了一整天。上午十點,自由廣場就已人山人海;大約十點零五分,川普總統的車隊意外出現在自由廣場,令支持者們興奮不已,他們高喊USA!USA!川普在車內向支持者們揮手致意。

一天的遊行人群中有年邁的老人,也有年輕父母抱著不滿週歲的嬰兒;人群中隨處可見非裔、亞裔、拉美裔等不同膚色的面孔,他們說,對神的信仰和共同的價值觀把他們凝聚在一起。

然而入夜前後隨著大部份挺川民眾離開後,反川團體也出現在街頭、並襲擊川普的支持者。

據英文大紀元等媒體報導,目前已報告多起針對川普支持者的孤立的襲擊、造成多人受傷。但尚不清楚,襲擊的嫌疑人是誰,以及他們屬於哪個組織。

有報導表示,「黑命貴」和安提法的抗議者,當天也在華府舉行遊行。

集會現場的記者拍攝的視頻顯示,川普支持者們遭到了可能是安提法及「黑命貴」等激進份子的襲擊,其中有的身穿黑衣襲擊挺川普的老年人,並搶奪他們手中的橫幅。有多人肇事被捕,但具體數字目前尚不清楚。

新唐人記者嚴楓、瑞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