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學者:中共扭曲歷史是自毀形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韓國​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因為韓國​與美國在朝鮮戰爭中共同經歷痛苦的描述,而遭致中共的打擊。不過,隨著朝鮮戰爭真相的解密,韓國學者認為,中共以「抗美援朝」的民族主義宣傳,持續來愚弄中國人的作法,是中共自毀形象。

朝鮮戰爭的真相隨著前蘇聯解體,被證實是在斯大林指揮下,中共全面參與地、與金日成共同發動的侵略戰爭。但是中共始終將這段歷史記載成抗美援朝,誤導中國民眾。

不久前,韓國人氣偶像BTS在獲得象徵韓美友好關係及韓戰的範弗利特獎時,發表獲獎感言,招來中國粉絲的無理抵制,對此,韓國學者認為中共扭曲歷史,是自毀形象。

明智大學歷史學教授姜圭炯:「BTS他們的發言都是正確的,但是中共卻利用各種壓制方法,抵制、退出粉絲團,網路惡評,這樣做中共會獲益嗎?我想並不如此,相反會有損形象。」

BTS的發言讓中國網友抵制BTS相關商品,導致包括韓國在內的在中國做生意的幾家跨國公司,也紛紛下架和BTS的相關的商品。同時中共還利用媒體煽動對BTS攻擊。

姜教授認為,中共喜好利用金錢和權力擺佈人身自由,但是現在中共陷入自身危機中,這條路已經行不通了。

明智大學歷史學教授姜圭炯:「現在中共開始陷入自身的危機狀態中,這其中有幾個因素,經濟上面臨崩潰,在政治上大國崛起這一說法也行不通了。中共病毒將世界搞得的一團糟,中共的力量已經到頂點了,現在是要開始下滑的情況了。」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