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大陸一名高中生對美國大選表示擔憂,本來不信神的他開始祈禱,並寫了1300多字的聲明退出共青團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李鈺說:我們總被教導是社會主義的接班人,教室的多媒體也總在放著「這就是xx」「xx崛起」等一系列洗腦節目,唱的也總是「我和我的祖國」等洗腦歌曲,簡直要聽吐了。

當我翻越那堵高牆,了解到掩藏下的真相後,是真的被它們反人類的性質驚到了。暴力,獨裁,專制…完全違反了人類精神。我只能寄希望於神靈,還有那些來自外部的力量。

上天賦予人的權利,沒有什麼能夠剝奪。人的身體,精神,信仰,都是他們自己的,它們卻在暴力奪取。人民是他們的政治犧牲品,它們把人權踩在腳下,把國家踩在腳下,表面功夫卻做得很好。

最近的美國大選,我也是非常擔憂。共產主義的勢力已經滲透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連民主的燈塔也閃爍著,像是將要熄滅。我本來是不信神的,卻也在祈禱,讓祂看看人間的苦難。God bless American,Trump as well as all people who are fighting for freedom。

再此,我鄭重宣佈退出一切與中共相關組織。我不是它們的棋子,奴隸,擋箭牌,沒人能代表我,我只屬於我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