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女護士吊死副院長家樓頂 遺書曝光遭強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近日,安徽26歲美女護士鄧娟在醫院副院長家樓頂離奇吊死。死前,她留下一封手寫遺書控訴,多次遭到副院長毆打和強暴。警方恢復的短信顯示,副院長已婚,鄧娟曾為他2次墮胎。

據陸媒11月16日報導,死者的表弟鄧先生說,其表姐鄧娟是人民醫院護士,今年26歲。10月14日,她在醫院副院長家樓頂死亡。

鄧父稱,經法醫鑑定排除他殺,警方判定其為自殺。但家屬認為,鄧娟死亡的種種跡象都不合常理。

鄧先生說,表姐死亡時呈跪姿,跪在空調外機架下,架子離地僅一米高。但其表姐身高超過一米六。

鄧娟手機裡的內容也很異常,沒有通訊記錄和短訊息,打開微信,登陸的是她註冊的一個小號,只有副院長一人,也沒有聊天記錄,屍體是副院長的好朋友發現的。

鄧先生說,事發當天,表姐向她的父母說自己去上班,但是微信記錄顯示,當天7點左右,她曾向醫院請假,在街上轉了幾圈後,來到副院長家樓頂,然後一天沒下來。

鄧娟死前,留下一封手寫遺書。上面寫道:「我這次真的扛不下來了,對不起媽媽,從打胎那段時間裡,陳(某)無數次的欺騙我……。」

死者遺書。(微博圖片)

鄧先生提供一份南京腦科醫院診斷書顯示,2019年10月,鄧娟因上當受騙、被語言攻擊,情緒低落,被診斷為「抑鬱狀態」。

鄧娟當時參加了宣城市的一場考試,在住地被副院長強姦,去年年底懷孕,被副院長帶到外地打胎。死者住院時被副院長妻子毆打,還被副院長語言攻擊,因此患上了抑鬱症。

警方恢復的短信顯示,鄧娟曾兩次為副院長墮胎。醫院回應在調查。當地警方認為排除刑事案件,已結案。

(微博圖片)

在此之前,鄧父曾在微博上發表公開信,指女兒曾多次遭到副院長毆打和強暴,並對警方給出的自殺結果表示質疑。

鄧父表示,其女鄧娟生前在郎溪縣人民醫院工作,性格活潑。他相信女兒的死同醫院副院長陳進有關聯。其女生前曾多次遭到陳進的強暴。

首次強暴發生在2019年10月16日,鄧娟被陳進騙去,被多人灌酒,後被帶到房間強暴。由於其女來自農民家庭,性格膽小,更懼怕副院長陳進的勢力,沒敢發聲。

公開信說,鄧娟年底因強暴導致懷孕,被陳帶到醫院流產。因此精神上受到刺激。今年,陳進一邊對鄧娟進行哄騙,又時不時的對她施暴,導致她身上很多淤青和傷痕。

公開信說,鄧娟離世前兩天曾接到電話出去,遭人毆打,也曾遭到陳進夫婦及其他人在醫院的毆打,身上的淤青和血塊讓家人觸目驚心。即使其女兒被毆打之後,陳進還當著警察和醫院領導的面對其女進行言語和人格侮辱。

儘管警方稱死者是自殺,不是他殺。但公開信中表示,鄧娟死亡的地點是陳進小區的11樓樓頂,鄧娟上吊於樓頂的空調外機架子上,而空調外機架子離地僅一米多高,完全不至於吊死鄧娟。這讓他們難以接受。

信中說,針對死者生前被毆打、強暴及死亡,警方至今都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而事件的始作俑者依然安然無事。他們不相信警方給出的自殺的結果,希望權威機構進行二次屍檢,讓事實真相水落石出。也希望媒體報導,讓鄧娟在九泉之下瞑目。

但鄧父的公開信等相關求救信息在社交媒體上遭到封殺。

鄧父在微博上發表公開信。(微博圖片)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