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大選中 憲法遭嚴重破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美國大選進入法律戰,15號,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直指「在2020年的大選當中,嚴重破壞、違反偉大的憲法。」

美國時間15號晚間,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發文,質疑「為什麼假新聞持續假設拜登將會登上總統職位,甚至不讓我們這邊說明,我們準備好要說明。」川普並表示,「在2020年的大選當中,嚴重破壞、違反我們偉大的憲法。」

意識到現代大多數美國人,對憲法知道的太少,美國學者安格爾(Paul Engle)創辦了網站和出版著作,為美國人民提供憲法研究的資料。他在接受英文新唐人專訪時表示。

美國《憲法研究》作者 Paul Engle :「這些計票問題、這些違規行為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欺詐和濫用發生在選舉人投票之前。而我們聘用監督選舉的人幾乎沒有作為。」

美國軟體工程師 Gus:「選舉中通常存在一定程度的詐欺,但我認為這一次,是最公然的詐欺,只因為川普獲得了大量的民意支持。」

同一天,美國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在推特發文。金瑞契引述美國副總統彭斯的話表示,「建國以來,一人一票讓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成為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