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集會民眾:反對主流媒體宣傳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週六,大約2千名密歇根州居民聚集在首府蘭辛,再次舉行「停止竊選活動」主題集會。他們歡迎川普強硬對抗中共,並呼籲抵制報導假新聞、宣傳共產主義主流媒體

媒體之前曝出,中共資助紅色團體給民主黨人大力拉票。參加集會的選民表示,支持川普強硬對抗中共。

密歇根州居民 Tewa Koernke:「我不喜歡他們(共產黨),我不信任共產主義者,我不信任這個國家,或任何國家的共產主義者。而川普實際上願意迎擊(中共)的挑戰,很好!」

針對美國所謂主流媒體嚴重偏頗的報導,並提前宣佈拜登獲勝,密歇根州選民表示非常失望。

密歇根居民 SusanRunyon:「我如此失望,我如此失望。我感覺他們只是告訴我們,他們想讓我們知道的。你知道,和(大選)欺詐有關的一切事,沒有(報導)的跡象。沒有(媒體)說,這(欺詐)有可能發生。它們非常偏頗,我觀看任何(節目)都感覺不舒服。」

他們還批評主流媒體大力進行共產主義宣傳。

密歇根居民 Marty Dimet:「沒人想再看它們的共產主義宣傳,它們有一套計劃,我們不想聽它們的宣傳,這是宣傳。這是它們的敘事,不再是新聞。」

此次大選,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對川普,及其團隊進行嚴格審查。

密歇根州選民指出,必須馬上制止社交媒體的審查。

密歇根州居民 Preston Runyon:「一開始只是一些推文被拿下,但現在整個賬號被關閉。Youtube視頻只因挑戰性話語,而被去收益化(黃標)。(社交媒體)每一天都在惡化,這似乎需要很快被阻止,否則我們很快將無處發聲。」

新唐人記者 Vivian Lefarge 密歇根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