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大選牽動全世界 習近平為何至今未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 【今日點擊】(3932-1)

提要
美國大選牽動全世界 習近平為何至今未發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一11月16日,如果按照我個人的以為的推算呢,有可能是今天,也可能是明天,通常說 ,因為它很多在發生事情的時間背景之下,我以為其實人的嘴是很難說出來的。人的嘴如果說出來,其實很多事它就改它就變。變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說,你人就是人,生命是有層面的,人就是人對吧。那非洲驢共產黨是驢,驢就是驢,你說共產黨是驢它怎麼能想到,民主黨,美國的民主黨它真的是把驢當成標誌,還真是個驢, 真是個非洲的驢,它自己弄的。

有人說濤哥你講話不那個,它自己弄的不是我弄的對不對,人家都整上百年了那頭驢。所以在很多事情上,它真正的內在的巧妙,是超越於人的認知的,內在的巧妙。時間不到,那個東西不出來;時間不到,那個事情不發生對吧。人有旦夕禍福,但是人這旦夕禍福,是站在人的利益的角度去說的。旦夕禍福的本身卻是定數,是天意,是人的肉身這邊在現實的環境中,去約束自己的一種勸告。這一份的約束,使得人內心向善,內心向善的概念。

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人要懂得道德,要在堅守道德的過程中,那背後有著神也好、佛也好,你所信仰的東西,你所信仰的那種高境界的生命,祂會保護你。而祂保護你,祂出手的一切不被人所知,神佛不會要你人間的報酬,說我幫了你一下,你得給我一下,沒有對不對。神佛要人間的報酬,祂一定掉下來,祂就不是神佛了對不對。但定數就是定數了,在現實的環境中考驗著人們,對神佛的那一份敬意,就是遇見這樣大的天象的變化,是一份敬意。

美國大選牽動著全世界,到現在習近平沒說話。有人說習近平說話了,瞎說,什麼外交部,都是外面的人在打嗝放屁,他自己不出聲。他自己為什麼不出聲?他今天川普不放棄,他就不能祝賀,不在拜登而在川普,川普嚇死他了。川普只要不放棄,那將意味著今天,習近平會被川普一腳踹下十八層地獄,拜登一點用都沒有。拜登不入白宮,他可以慢慢的死去,到了天年他就死了;拜登入白宮, 很快就沒了。

中南海、奧巴馬、柯林頓,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得起拜登的,拜登是影背,他進去就讓他死了,是因為人家占下天下了。用什麼占的天下呢?用的那個投票機,這一次的投票機,是真正在美國鬧革命的工具,這個投票機就是當初毛澤東的手裡的槍,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那個槍,投票機是槍。在他全國範圍內,借助投票機把整個大選給幹掉,把整個大選幹掉,這是它真正發生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本身呢,昨天跟前天,兩個大律師,一個叫鮑威爾,另外一個叫朱利安尼,其實還有一個叫林伍德。那林伍德他所負責的,就負責一兩個州,那朱利安尼跟鮑威爾兩個人負責整個全國的大的案子,他的大的案子,就是要從這一次它的投票機入手。如果朱利安尼跟鮑威爾的證詞,證明瞭投票機把整個美國人民強姦了,把所有投票的美國選民強姦了,把美國的祖先汙辱了。藉助了他的自由、 藉助了他的公平、藉助了人們在信仰神的過程中,有著那一份的尊重、敬意跟相信,在全國範圍內進行大的欺詐。社會主義、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奪取美國政權,這一次得逞,以後美國就沒有美國了,沒有什麼來年大選了,沒有了,全都改變了,革命成功了,革命成功了,所以裉節是在這兒。

在上個周就在昨天跟前天,鮑威爾跟朱利安尼,透過三台福克斯新聞網的電視節目,跟大家公佈他們掌握了什麼,但是呢細節都沒有披露出來。他們只是把作為奧巴馬,奧巴馬背後控制,應該說習近平真正遙控,奧巴馬背後控制,這個拜登只是演戲,整個這一場大騙局就給揭出來了。中心操盤的是CIA 中央情報局,

大家可能想像不出來,中央情報局、 FBI、聯邦調查局 ,加上整個民主黨的高層,從奧巴馬到柯林頓到希拉蕊,再到拜登,各扮演自己的角色。

再加上索羅斯、 再加上大媒體、高科技公司,他們運籌帷幄4年乃至到5年甚至更長,在美國的全部埋下了根脈,在這一次大選中發力,這一次大選中發力,這是一個大的框架,基本就這麼出來的。應該是在今天或者明天,他應該是有可能這個東西呢,遞交到聯邦法院,地區的聯邦法院,很難想像他遞交到地方法院。因為這個case是對全國的,他很可能遞交到聯邦的巡迴法庭,你比如說佈雷特在成為大法官之前,他是聯邦第七巡迴法庭的主審法官。聯邦第七巡迴法庭在芝加哥,柯林頓跟奧巴馬的家鄉。

所以這樣的巡迴法庭來接受全國的案子,就是這個case在全國產生的影響,如果打輸了要直接上交到最高法院。所以他們的基點,現在整個事件的基點分成兩點,作為川普一面就是打官司。打官司打贏一個官司,全都整個這一次大選取消,拜登、民主黨、大媒體、高科技公司,將成為天大的犯罪集團的分子。很可能上演類似在中共建政之後的,195幾年就是韓戰期間的當時的杜魯門。當時的杜魯門在美國政府中,抓捕了1400多名,具有共產黨思維、無產階級思維、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的人,政府官員。

而這一次它將涉及到28個州,28個州的州長、 28個州務卿、28個州的選舉的官員,可能都在其中。FBI、 CIA 深度捲入其中,現在的CIA很可能就是犯罪的本身,這是我們可能會面對的。因為留給川普團隊的時間不多,今天是11月16日,12月14日法定的,法定的這一次獲選的總統,就應該完全提交出來,就被法定確認的日子。所以它對頭算一個月,一個月,但是當它的證據確鑿的時候,過堂的時候,沒什麼可過的。

昨天從鮑威爾的談話當中,從鮑威爾的說法當中,他們手裡已經拿到了東西。因為現在所有主流媒體都是騙子,這話說得挺絕的,ABC、美聯社、BBC、CNN 、NBC 、CBS甚至包括福克斯。福克斯很奇怪,福克斯現在的概念是,它的新聞部分是向著拜登的,它的論述部分給予了川普。它的論述部分,都是每一個每一個的主持人,就像我們做今日點擊一樣,這個主持人他自己take,他自己整個負責這一套節目。所以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福克斯就出現了奇怪的現象,播報新聞的是向著拜登的,它的論述的部分,是完全站在了川普正義這一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