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各州同步遊行 籲「停止竊選」 拒絕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面對美國大選出現的許多舞弊行為,還有媒體全面對川普(特朗普)的負面報導而不針對選舉作弊進行調查。來自美國50個州的民眾,14號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盛大遊行,呼籲停止竊選。他們表示,無論哪個黨派當選,美國傳統價值必須守護,拒絕美國走向共產主義。

「USA、USA、USA。」

11月14號,美國首都華府匯聚來自各州的民眾,他們舉行挺川普、呼籲追究大選作弊集會遊行

數十萬人的大型隊伍,浩浩蕩蕩穿越華盛頓特區的街道,從自由廣場一路走向最高法院。參加遊行的民眾,不約而同的表示,不管哪個政黨當選,他們要維護美國的民主價值,不能讓作弊的人帶領美國走向社會主義的道路。

同一天,在亞特蘭大的喬治亞州議會大廈,一名婦女拿著美國國旗,她說,這是掛在她兒子墳墓前的國旗,她的兒子在伊拉克失去生命。她今天來到現場不只是為了捍衛人民投票的權利,更要為那些為國捐軀的軍人們說句公道話。

喬治亞州選民:「如果投票權被濫用,或者被非法盜用,那麼投票的公正性就失去了它的本質。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我兒子的生命失去意義,而且其他數百萬為投票權而戰鬥的人們,他們的生命也沒有意義。」

內華達民眾聚集在內華達州府前抗議,呼籲選舉必須公平。很多民眾表示,從來沒有見過美國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於選舉舞弊的行為,他們必須要站出來說不。

內華達州居民Madison:「是時候站起來說我們不會被逼迫,也不會讓這種虛假的選舉通過,所以我們為美國和內華達州站在這裡。」

加州民眾聚集在首府沙加緬度,他們抗議選舉過程中存在的欺詐,要求全面審計和重新手工計票。

集會組織者之一Tara Thornton:「如果我們不能信任投票程序,就不能相信我們擁有自由公正的選舉。那麼我們就永遠無法團結成一個共同體,走向我們想要擁有的世界。」

從中國移民過來的民眾表示,這次活動必須參加,付出再多的辛苦也值得,因為這是和共產主義作戰。

中國大陸移民Judy H:「我們在社會主義社會長大,這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我們不喜歡社會主義,我們討厭它,我們不希望美國人變成共產黨,如果拜登當選總統的話,我將會非常的失望,我想我們就沒有希望了。」

在麻州波士頓州議會大廈的廣場前,來自德克薩斯州民眾表示,他從菲律賓移民到美國已經40年了,他意識到,這次選舉是民主自由與共產主義的對決。

德克薩斯州民眾:「作為一個愛國的美國人,我們必須盡自己的一份責任,因為這可能是我們最後的機會,到了不可逆轉的時刻。我在菲律賓長大,親眼目睹了專制政權的暴行,摧毀了眾多的生命。我們不能讓這個美麗的國家被社會主義政權毀掉,我們在此為正義而戰。我們要讓所有的選票都被計算在內,因為我們不能允許欺詐行為統治美國,否則就沒有自由了。」

11月3號美國大選結束後,各種舞弊現象被不斷爆出,美國網站上發起「停止竊選」「StopThe Steal」的活動,呼籲美國50個州的民眾,集會抗議民主黨的大規模舞弊行為。

內華達州居民John Wilson:「我相信這是為這個國家的未來而戰,我們是否要繼續繁榮發展並繼續前進,還是我們要朝另一個方向前進,朝著像一種像馬克思主義統治,都是你個人的自由。」

內華達州居民Shannon Hill:「這個國家必須進行基層的革命,才能回到我們曾經的生活,回到真相。」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