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創七個月新高 川普政府將對中共更強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美國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大選後民氣不降反升,滿意度達7個月以來新高。川普政府強硬對抗中共,將進一步制裁中共官員美國司法部週一發布報告,歷數兩來年來為反制中共威脅所實施的「中國行動計劃」,從六大方面阻擊中共取得的成效。

美國遊行民眾Beck Suggs:「停止盜竊選舉,這是我們所要求的。為川普而感謝上帝,因為他在揭露所有舞弊。」

儘管遭受主流媒體不斷攻擊,川普總統在大選後的民氣不降反升,全美民眾站出來相挺。據美國《拉斯穆森報告》民調顯示,選後滿意川普的比例,呈現上升趨勢,10天以來都在50%以上,全高於不滿意的比例;而選前對川普不友善的FiveThirtyEight民調報告,在週一的滿意度也達到7個月來新高,從最低點上升了4.5%,達到44.7%。

2018年11月,美國司法部啟動了「中國行動計劃」,加強應對中共帶來的國家威脅。週一,司法部總結了兩年來,從六大方面阻擊中共的成績,顯示在川普總統任內,在加強調查起訴中共間諜案、打擊中共駭客、緊盯中共海外人才計劃,並反制中企收購帶來的國安風險方面,已經取得廣泛的實質成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恩婕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