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吧挺川集會 讓川普把美國帶回正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11月14日),在洛杉磯鑽石吧的熱鬧街道路口(Diamond Bar Blvd &Grand Ave,),大量華人聚集在此舉辦「鑽石吧挺川團結活動」,呼籲人們站出來,支持川普再幹4年,把美國帶回正道。來看一下。

洛杉磯鑽石吧舉辦的挺川活動現場(Rally for Trump),有來自鑽石吧、波蒙納、奇諾、羅蘭崗等地的華人近200人。活動召集人林先生表示,他們聚集在此就是呼籲揭露選舉黑幕,支持川普連任,讓美國50個州都能聽到聲音。

活動召集人Christopher Lin:「我們要求計算每張合法選票。我們在這裡要求透明合法的選舉,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表示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會持續不懈為正義而戰。」

來美國40年的政治評論員周樹人表示,這次選舉是美國民主生死存亡的關鍵。

政治評論員周樹人:「今年的選舉我敢講明顯的不公、不義,你看今天那麼多人站出來是為了什麼?我覺得不但是支持川普,而且也是保衛美國,這次選舉會會決定美國的方向,到底還是不是一個自由國家,今天這是一個十字路口,所以很多媒體歪曲,封殺應該出來的聲音,所以我們每個人能站在街頭,來支持川普,支持美國。」

川普支持者紛紛表示,希望川普總統為美國再幹4年,把美國帶回正道。

川普支持者Eleine:「我們就是要全心全力的來支持川普總統,我們希望他再為美國工作4年,這樣就把美國帶回正道,神為我們準備了川普總統,他就是讓我們再次回到神的懷中,所以我相信我們這個國家真的可以再次偉大。」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