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費城300萬美元僱黑幫 造拜登選票30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有美媒近日爆料稱,賓州費城黑幫老大梅利諾(Joey Merlino)在大選中給喬·拜登(Joe Biden)製造了30萬張選票,賺取了300萬美元。眾多網民熱傳,引起了轟動。不過,相關爆料仍有待證實。

美媒《水牛城紀事報》(The Buffalo Chronicle)11月14日發表一篇題為「EXCLUSIVE: How a Philly mob boss stole the election — and why he may flip on Joe Biden」(《獨家:費城暴民老闆如何偷走了選舉——以及為什麼他可能會推翻喬·拜登》)的報導,揭發了一個有關費城黑幫涉嫌捲入大選舞弊的驚人黑幕。

報導稱,有匿名者向該媒體爆料,費城黑幫老大梅利諾(綽號「瘦子喬伊」)和他的團隊,在這次大選中與費城選舉辦公室內的民主黨人勾結,以每張10美元的價格,連夜製造了30萬張投選拜登的選票,賺取了高達300萬美元的酬勞。

知情人揭露,在11月3日的大選投票截止期的前幾個小時,費城選舉辦公室內的民主黨人向梅利諾提供了幾箱原始選票。梅利諾則派人把這些選票送到費城南部的兩個私人住宅,然後由梅利諾的幾個親信整晚不停的用Sharpie記號筆填寫選票。

知情者說,梅利諾和他的團隊以每張票10美元的價格製造了這些選票。他們幾乎連續工作了60多個小時,總共製造了30萬張投給拜登的選票。最後,他們把製作好的選票裝在沒有標記、毫不起眼的紙板箱裏,再按照約定好的方式,把這些偽造的選票放到費城會議中心的外面。

這位爆料者還表示,如果川普(特朗普)總統願意全面赦免梅利諾,梅里諾很可能願意在國會提供證詞,以說明這次選舉是如何被偷竊的,因為梅里諾想要一個「乾淨的記錄」,他很想在國家公園管理局工作,但他需要一個乾淨的記錄才有可能。

資料顯示,梅利諾是費城意大利裔黑幫老大,曾於2011年被判入獄14年,後於2015年出獄。2018年,他再次被捕並被判刑兩年,後提前獲釋。

這篇報導後,引發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在社交媒體上廣為轉發。有網友認為報導中的爆料是事實,但也有網友對此表示懷疑,認為如果沒有其它實錘的證據,即使有黑幫老大的口頭證詞,法庭也恐難採信。

對此,時政評論人士田雲評論說:「費城黑幫是否參與了選舉欺詐,此事有待查證。無論如何,費城和賓州的選舉亂象不容忽視。」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