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喬州選民 列舉多種舞弊例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喬治亞州進入重新計票階段,週一,弗洛伊德郡報出發現2600張未計算選票,多數是投給川普的。南加州選民也表示,有濫發選票,及Sharpie馬克筆不合格,導致選票作廢現象。

居住在南加洛縣的加州第37區眾議員候選人韋伯,在臉書上表示,自己住所共收到8張不同人的選票,有5張非住戶選票。

加州第37區國會候選人 Errol Webber:「這張選票是我的。這兩張選票是給住在這裡的人。剩下的五張選票是給那些已經不住在這裡的人的,也有兩年沒有住在這裡的人。」

韋伯質疑,濫發選票可能被人利用來多次投票,而投票系統能否查出這一不法行為,是否會嚴格執行簽名驗證。

加州第37區國會候選人 Errol Webber:「多麼瘋狂啊。這就是我們正在處理的,加州郵寄選票系統。」

南加聖貝納迪諾縣選民們披露,當地投票站工作人員,疑似刻意提供Sharpie馬克筆,很容易導致墨水滲到反面,機器無法讀取,使選票作廢。

加州聖貝納迪諾縣選民 Scott Giordano:「馬克筆滲透紙張,印到其他選項,我想這是非常值得關注。因為它可能會導致我投給不想投的人。」

加州聖貝納迪諾縣選民 Anitra Gonzalez:「這是可怕的,他們說每張票都會被計算,然而,只有當他們想要(計算)的時候。」

另外,喬治亞州已進入人工重新計票流程。11月16號,當地媒體報導,弗洛伊德郡發現2600張的未計算選票,川普票數居多。

美國11Alive主播 Jeff Hullinger:「州務卿辦公室剛剛證實,喬治亞州總統選舉驗票,現在發現了2600張先前沒有算到的選票。地點是在弗洛伊德郡。」

喬治亞州選務人員表示,由於工作人員沒正確執行工作,漏掉了這箱選票。

同一天,川普總統發推文說:「喬治亞州不讓我們觀看所有的重要簽名配對。這樣一來,重新計票就沒有意義。」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16號也發推文,批評喬治亞州重新計票「虛假」。

新唐人 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