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舊金山中央地鐵工程再推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日前,舊金山交通局宣布,受中共病毒疫情,以及其它因素的影響,原本應該年底竣工的中央地鐵工程,將延遲到2021年春季。來看報導。

11月12日舊金山交通局表示,原本計劃在2020年12月結束,到2021年6月正式通車的中央地鐵工程,將延後數月竣工。預計工程將在2021年春季竣工,正式通車進一步推遲到2022年春季。

這項從位於舊金山4街的加州火車終點站,通往中國城,全程僅1.6英里,耗資16億美元中央地鐵工程,原計畫通車已從2018年12月,延至2019年12月後,再次延至2020年2月多次延期。

交通局給出的具體理由,包括不得不遠程辦公、受疫情衝擊,工程現場必須實施安全規範,以及原材料因疫情而延誤等等。

此外,交通局還表示,有工程組成員感染了中共病毒,為了安全,導致多個承包商的機組不得不被隔離。

其次是「由於地下施工點出現不同狀況,導致設計不得不一改再改」。

交通局說受這些因素影響,最終導致預算增加。他們正在與施工隊承包商討論,如何儘可能安全、審慎地完成這一工程。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