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縣因選票出入拒選舉結果 川普:重大勝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1月16日)晚表示,內華達州克拉克縣的行政長官選舉結果因選票出入而被拒,這對於清查選舉舞弊來說是一次「重大勝利」。他還暗示,這一結果或證明該州存在更廣泛的問題。

川普週一傍晚發推文說:「內華達州剛剛取得了重大勝利。與總統競選在同一張選票上的整個這場民主黨縣長官的選舉被否決了,因為存在大規模選票出入克拉克縣官員對他們自己的選舉安全沒有信心。重大影響!」

川普指的是內華達州C區的選舉。該區的選票數約占克拉克縣選票總數的1/6,而該縣亦是內華達州人口最多的縣。

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DNI)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當晚也發推表示:「內華達州民主黨陷入了完全恐慌的模式。克拉克縣因欺詐而否決了整個選舉。現在全縣的選票都可疑,而民主黨正驚慌失措。」

據當地媒體《拉斯維加斯評論報》(Las Vegas Review-Journal)報導,這場選戰在拉斯維加斯共和黨籍現任市議員安東尼(Stavros Anthony)與前內華達州州務卿、民主黨人米勒(Ross Miller)之間進行。在投下的逾15.3萬張選票中,米勒僅以10票的領先優勢勝出。

不過,克拉克縣選民登記官辦公室確定,在這場選舉中,有139張選票有爭議,而這139張票足以翻轉選舉結果。

該辦公室主任喬‧格洛里亞(Joe Gloria)週一(16日)透露,在約97.5萬張選票中,有936張都存在某種問題,這使得選舉結果令人質疑。

格洛里亞還表示,官員們確認,有6人在拉斯維加斯地區投了兩次票。

美媒已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捧為內華達州的「贏家」。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選舉舞弊證據被曝光,川普競選團隊已於11月5日表示,將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指控選民欺詐,並要求統計每一張合法選票、排除每一種非法選票,以保護合法的投票者。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