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1):第84屆美國大師賽,約翰遜創記錄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3日,在保加利亞舉行的索菲亞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意大利19歲的新秀辛納爾,以2:1戰勝加拿大選手波斯皮希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11月14日,為期一週的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拉開戰幕,奧地利名將蒂姆在倫敦2020組的比賽中,以2:1戰勝陣希臘名將西西帕斯,奪得首輪小組賽的勝利。

現在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的戰況:

11月1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土耳其降下帷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積307分,提前3輪,第7次奪得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的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15日,第84屆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約翰遜以創記錄的低於標準杆20杆的成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美國大師賽冠軍。

11月15日,在西班牙瓦倫西亞舉行的世界摩托車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上,鈴木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米爾以積171分,提前一輪,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個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