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紀念父親 紐約客捐贈700份火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感恩節與親朋好友們團聚一起吃火雞,是美國人的傳統,在紐約市,一名公司老闆為了紀念父親留下的傳統,每年都捐贈上百隻火雞給需要的人。

週二,在布魯克林,許多民眾早上5點就來排隊,等待領取感恩節免費火雞

一箱箱共700份的火雞,都是由承包公司老闆肯塔尼斯和太太所捐贈。

承包公司老闆 Alphonse Catanese:「寫支票捐贈非常容易,但我們把火雞送到他們家裡,為這700個家庭在感恩節帶來了感動,這是個很好的感覺,在神的幫助下我們明年會繼續。」

他表示,他是繼承父親每年感恩節的傳統,他爸爸生前就這麼做。

承包公司老闆 Alphonse Catanese:「我爸為我樹立了榜樣,他總是為幫助他或需要的人付出,他的價值觀深植我和我家人心中,我們想在紀念他之下繼續這麼做。」

肯塔尼斯與天主教慈善機構(Catholic Charities)合作,自2016年開始,每年發放近千隻免費火雞給需要的人。

承包公司老闆 Alphonse Catanese:「熱心助人是很好的感覺,我覺得大家都該想一想,尤其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能做什麼來幫助別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