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不實 南加驚現8千份偽造選民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週二,美国洛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宣布,兩名男子涉嫌冒名頂替無家可歸者,提交了多達8000份的選民登記表,目前兩人已遭到逮捕起訴,來看報導。

週二(11/17),根據洛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兩名男子因涉嫌此次大選期間,冒充無家可歸者,提交了數千份虛假的選民登記申請而遭到逮捕。

據悉,53歲的蒙特內哥羅(Carlos Antonio De Bourbon Montenegro)和34歲的阿雷巴洛(Marcos Raul Arevalo),被控1項圖謀選票欺詐、8項選民欺詐罪、4項偽造文書罪,以及其它指控。

除此之外,蒙特內哥羅個人還面臨另外10項選民欺詐罪、7項偽造文書罪、2項偽證罪,以及其它多項輕罪指控。

事實上,蒙特內哥羅涉嫌在今年7月至10月,提交了超過8000份欺詐性選民登記申請。同時,他還被指控在提名文件上偽造姓名、地址、和簽名,以競選霍桑市(Hawthorne)市長。

目前全案還在調查當中。當局指出,如果罪名成立,蒙特內哥羅可能面臨長達15年零8個月的監禁,而阿雷巴洛可能面臨7年監禁。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