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暴露邪惡 彰顯正義 專家讚大紀元有風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這次美國大選,主流媒體集體忽視大選舞弊事實,未等法律判定即宣告拜登當選,並極力壓制川普陣營的聲音。專家分析,現在發生這些事,其實可以解讀成一場完美的風暴,這場暴風將意志不堅、立場不明的所有人事物全部現形,只有真金才能穩固地顯露出來、呈現光芒,而《大紀元時報》就在此時展露鋒芒。

著名中國民運人士唐柏橋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談到,在美大選紛亂之際,揭露舞弊事實,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以及相關自媒體等報導,毫無疑問是最準確的,現在是魔鬼在統治著世界,世界迫切地需要一場變革。因此,報導真相在此刻顯得彌足珍貴。

2020美國總統大選舞弊,顯示出各方反對川普勢力的合作,包含華盛頓沼澤地、全球化獲益者(硅谷、華爾街大佬、好萊塢、NBA)、中共三方勢力合流,可以深刻看出中共在其中布局已久,滲透關係之深遠。面臨中共的威權擴張、滲透之下,美國延續二百多年來,以道德為基礎的制度,已遭到中共根本性的破壞。因此,他認為,「美國目前的制度再不變革,回歸傳統,中共將會統治這個世界。」

堅持專業、風骨 大紀元令人仰望

美國民眾現在對媒體為了反對川普,拋棄媒體專業、公正性已感到非常反感,且失望。唐柏橋說,這彰顯了《大紀元時報》在關鍵時刻堅持客觀、真實報導的初衷。

「原先以為大紀元將會在中國共產黨倒台後,成為最有影響力的媒體。看來現在不用等到中共垮台了,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亂象,可謂正邪大戰之爭,如果川普成功逆轉勝,《大紀元時報》將會成為這世上最令人仰望的媒體。」唐柏橋如此說道。

他舉例,目前英文大紀元訂閱流量已成翻倍成長,至少已翻了一百倍以上,甚至更多,就是因為秉持客觀公正的報導,獲得了美國民民眾的信任。

對於媒體一面倒地支持拜登,切斷總統記者會直播,一起宣告拜登當選,而忽視真正的美國主流民意,因此數十萬美國民眾在11月14日聚集到首都華盛頓DC參加「為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要求「停止竊選」,唐柏橋認為,這股民意將會堅定支持川普直到獲得勝選的那一刻。

在這場遊行中,大紀元記者Roman也到場採訪,有川普支持者氣憤地向記者控訴:「所有媒體都在說謊!」Roman隨即澄清大紀元是例外,立即引來旁人附和,多人表示認同大紀元,並紛紛對記者豎起大拇指。聲援川普的隊伍中,一位女性讀者譴責CNN對大選不實報導,同時呼籲大家閱讀大紀元,了解真相。

記者隨著遊行隊伍往前移動,遇到美國NBC電視台一名女主播正進行MSNBC頻道直播,遭到遊行民眾抗議,民眾齊聲譴責:「假新聞!假新聞!」並喊道:「離開!」

「信仰力量」將戰勝虛假

除了民意不可欺,信仰的力量更不容忽視。身為基督徒的唐柏橋談到,自己這一陣子走遍美國十幾個州,發現全美國基督教會,都在為川普禱告,他看到教堂裡的基督徒都在流著淚為川普禱告,口中不斷說「主啊!請護佐你的使者川普」,為川普受到各方邪惡的攻擊,誠心向上帝不停禱告。「美國90%的基督徒都支持川普,這力量會有多大?」

他談到,亂世妖孽橫行,但英雄也應運而生,亂世時一個人英雄本色才能顯示出來,同時這次選舉兩方陣營各代表正義與邪惡力量的對抗。

在11月3日大選當日,唐柏橋到名牌精品雲集的洛杉磯比佛利山莊一帶,看見全美大城市商店幾乎都封上木板。由於Antifa曾表明如果川普當選,他們要推翻川普。因為大家淺意識認為川普會贏,因此要防範Antifa群眾暴亂、砸店,全美警察都嚴陣以待。

再反觀,雖然主流媒體天天說拜登當選,但是支持川普的民眾卻沒有上街鬧事,誰是代表正義的一方,其實一目了然。唐柏橋說,現在太多醜惡的東西顯露出來了,讓全美中立選民,也就是沒有政黨傾向的選民都感到非常生氣。

美發生內戰? 唐柏橋:神會有安排

長期在美國觀察大選的唐柏橋透露,現在全美國槍枝都脫銷,已買不到槍枝,因為許多美國人看到目前的亂象,已在為可能發生的內戰做準備,因為他們知道站在川普對立面的邪惡勢力,絕對不會讓步。面對這可能來臨的風暴,他自信地說,「把一切交給神!神會做最好的安排。」

即使面對華盛頓建制派、中共等各方勢力打壓,川普並未屈服,同時表示將發起重大訴訟,證明這場選舉違憲。更在推特上發了一句話:「我贏了大選」,這句話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紛紛猜測川普團隊針對大選舞弊的法律戰可能有了進展。與此同時,拜登被臉書接連降級,標註身分又變成了「政治人物」。

邪惡暴露 正義獲得彰顯

外界認為,若沒有選舉舞弊,川普將會順利當選連任,但唐柏橋認為,川普經由此役再勝選,將更具有意義,因為這次「讓正義得以彰顯,使邪惡充分暴露」,這其實是一個完美的風暴。

唐柏橋說,這一場風暴將意志不堅、立場不明的所有人事物全部現形,只有真金才能穩固地顯露出來、呈現光芒,是此次美國大選亂象背後最重要的啟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