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最大縣推翻選舉結果 川普:影響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內華達州最大的克拉克縣,16日公布大選結果,其中縣委員們動議,要進行重選。川普總統表示,這無疑坐實該縣選舉存在嚴重問題。週二,內華達州共和黨,指控該州大選欺詐

當地媒體《拉斯維加斯評論雜誌》週一報導,內華達州克拉克縣委員會選民登記官 格洛里亞週一宣佈,拉斯維加斯共和黨議員 安東尼與內華達前州務卿、民主黨人 米勒的選戰,發現139張有爭議選票,遠超過米勒微弱獲勝的10張選票差額。

縣委員會動議要針對當地C選區進行重選,但包括總統選舉投票的其他結果仍予以認證通過。

內華達州前總檢察長 亞當·拉沙特 週一發推文表示,由於太多選票差異,克拉克縣委員會推翻了代表該縣六分之一選票的選舉結果,此次選舉共有15.3萬張選票。

川普週一轉發了這條推文。

川普推文說:「全民主黨人組成的縣委員會選舉,和總統(大選)在同一張選票上,由於大規模選票差異而被推翻。克拉克縣官員不相信他們自己的選舉安全。影響重大!」

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格雷內爾當發推文說:「內華達民主黨完全陷入恐慌。克拉克縣由於欺詐,推翻了整個選舉。全縣的選票目前被質疑,民主黨驚慌失措。」

另外,週二,內華達州共和黨宣佈,指控該州選舉中的欺詐行爲,包括1.5萬搬離該州的人,卻在該州和現居地重複投票。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