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紀錄日 全球挑戰精彩紛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是吉尼斯世界紀錄日。今年吉尼斯組織了一場名爲「24小時24個紀錄」的在線挑戰活動,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接受挑戰。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新的世界紀錄誕生了。

在這次全球挑戰中,最振奮人心的挑戰者莫過於來自中國、105歲的尤德馨老先生,他想成爲史上「完成雙人滑翔傘飛行年齡最大的男性」。

連吉尼斯紀錄的主編都爲之驚歎。

吉尼斯世界紀錄主編 克雷格·格蘭迪 : 「這是吉尼斯世界紀錄日有史以來,最令人心生敬畏的挑戰。尤先生希望以此證明,要達到目標,年齡從來都不是障礙。」

隨著尤先生安全著落,挑戰完成!

在日本,雙人跳繩挑戰也讓人讚歎不已。選手們的速度之快,只有通過慢鏡頭才能看清楚跳繩的過程。

他們在30秒內雙人交替跳了71次,成功刷新了世界紀錄。

由於中共疫情影響,美國籃球組合「哈林籃球隊」的隊員大部分時間呆在家中,幾個月的苦練球技,今天終於大顯身手。

他們成功挑戰了「向後投籃命中的最遠距離」,「拋接旋轉籃球最高距離」和「一分鐘籃球八字運球次數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英格蘭的馬丁·里斯則挑戰3分鐘水下魔術,他以完成20個魔術創下歷史紀錄。馬丁表示,他小時候曾經溺水,這次的挑戰是爲了超越自我,戰勝恐懼。

還有更多挑戰在進行中。

吉尼斯組織表示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激發民衆的創造力,讓受疫情封鎖和限制的人們打起精神,激發熱情面對未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