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翻牆播放境外節目 浙江早餐店被斷網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翻牆播放境外節目 浙江早餐店被斷網罰款

中共浙江網信辦11月18號在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說,浙江瑞安市一個小區的早餐店在營業時間通過翻牆軟件在店內播放境外電視節目,「傳播境外有害信息」,因此被斷網和罰款5000元人民幣。

浙江網信辦沒有透露早餐店播放的是什麼節目,也沒有說明所謂的「有害信息」是哪些。大陸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質問: 「放什麼有害節目了,我倒更好奇了」、「你們怕什麼?」?

天津疫情再升溫 數百人被拉走隔離

11月17、18號,天津市連續發現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病例。當地媒體報導說,新的確診病例是一名居住在濱海新區的男子。而新增的2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也都住在濱海新區。

當地網友拍攝視頻爆料說,大量的防疫人員和大巴車,連夜進入濱海新區,數百居民做完核酸檢測後,直接被拉走集中隔離。

泄密中共 雷神華裔工程師被判刑

美國雷神公司一名華裔前工程技術人員孫偉(Wei Sun),11月17號在亞利桑那州被地方法院判刑3年零2個月。孫偉承認自己違反了美國的《武器出口管制法》。

據報導,孫偉是一名在中國出生的歸化美國公民,在美國第四大國防承包商雷神公司工作長達十年,擁有直接接觸敏感國防技術的權限。

檢方表示,孫偉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以個人原因前往中國,並帶走了公司配置的、含有大量機密數據的電腦,其中包括美國《武器出口管制法》以及《國際武器交易條例》管制的先進導彈導航數據。

檢察官說,孫偉有意違反禁令,將敏感的導彈技術交給中共。今天對他的判決是向其他人發出警告,不要受到類似誘惑,就讓美國的國家安全處於風險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