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政府工程拖欠工資 數百工人討薪

中建三局在山東東明縣承建的國家扶貧搬遷工程,拖欠農民工工資,11月17號,數百工人堵住工地大門,討要血汗錢。

馬三家受害者公開證據 舉報公安截留救助款

遼寧訪民李平因丈夫醫療事故死亡進京上訪,2018年被送入馬三家勞教所,在那裡,她被迫害至重度殘疾,官司打贏後,她應得的司法救助款,卻被當地公安截流。日前,她公開了遼寧遼中公安冒領司法救助款的證據。

河南建築工地欠薪半年 工人討薪被打

河南省第一建設集團第七建築公司,在南陽市鎮平縣的工程項目,拖欠工人工資長達半年,工人多方討薪無果,11月15號,再次找公司討要時,遭到管理人員毆打,工人無奈,只能在網上發貼求助。

甘肅訪民被北京醫院抽血14管後 被驅離

甘肅訪民孫金秀11月10號到北京西城區檢察院投訴她被警察毆打重傷案,但檢察院不受理,她氣急導致心臟病發作。120將她送至救助醫院,醫院3天抽了她14管血,做了五六次CT,最後在她仍然病重的情況下,讓警察將她帶離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