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付出給予 紐約批發農場送出新鮮蔬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感恩節是個付出與給予的節日,今年,紐約市最大的農產品批發市場,如往年一樣,向需要的民眾發送新鮮蔬果

一袋袋的食物裡,裝有柳橙、馬鈴薯、洋蔥、胡蘿蔔等新鮮蔬果

每年感恩節,紐約市最大的農產品批發市場「杭茲點農產品市場」(Hunts Point Produce Market)都會在布朗士發送免費蔬菜水果。今年由於疫情關係,他們將分發活動延伸至五大區。

週三,在曼哈頓,許多民眾排了幾小時的隊,領取新鮮蔬果和火雞。

杭茲點農產品市場代表 Stefanie Katzman:「我們很幸運能夠幫助需要的人們,的確有很多人需要幫助。給他們較難取得的健康蔬果,讓他們在艱難時刻保持健康。」

前來支持的曼哈頓區長高步邇表示,今年失去工作、需要福利的人,比去年增加38%。

曼哈頓區長 Gale Brewer:「很多排隊的人都是之前沒看過的。我們知道很多人失去工作,他們在找工作,他們需要食物。」

「杭茲點農產品市場」(Hunts Point Produce Market)由超過30個家庭商家所組成,紐約大超市的水果和蔬菜大都來自於此。

杭茲點農產品市場代表 Stefanie Katzman:「希望我們的活動激勵更多人去幫助他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