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會卡牌預言:全世界都被控制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光明會卡牌預言:全世界都被控制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地球旅館

我們在去年的預言視頻裡有提過一個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她曾經在預言中說今年2020年是宇宙神魔大戰的一年。她說: 「在2020年反基督者將會呈現邪惡的一面,將席捲百萬人的哈米吉多頓戰爭將會爆發,最後是正義一方獲勝。」

「反基督者」,其實就是指反神的人。而「哈米吉多頓大戰」就是《聖經》所講的世界末日時,正的勢力和邪惡勢力的最後決戰。包括支持邪惡勢力的也是屬於和上帝對抗的一方。其實神魔大戰早已開始了,只是主戰場今年才開到了人間。所以今年大戲連連,風起雲湧,註定是人類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

一直以來網絡上流傳著光明會陰謀控制世界的說法。光明會是一個祕密社團。會員遍及世界各地,非常隱祕,很多事情都是沒有公開的,所以它們實質上是怎麼操作的很少人知道。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