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美参院證實拜登家族與中共金錢交易

華裔撞人衝進紐約麵包店 涉重罪或被遞解;五眼聯盟國家聯合聲明 譴責香港DQ立法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週三(11月18日),美國參議院公佈了拜登家族腐敗調查的補充報告,進一步證實了拜登家族與中共及俄羅斯之間的不正當金錢交易。

針對香港政府打壓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褫奪議員議席的做法,11月18日,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及英國政府,發布聯合聲明,譴責中共在香港實施取消民選議員資格的新規定。繼實施國安法、推遲9月立法會選舉後,這一決定進一步損害了香港的高度自治和權利自由。五國敦促中共当局,重新考虑针对香港民选立法机构的行动,并立即恢复相關立法会议员的职务。發表聲明的這五國,也正是五眼聯盟。

美國大選舞弊﹐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被廣泛使用的多米尼投票系統。專家認為﹐一旦其背後的外國勢力被確認干擾大選,川普總統就可以訴諸外國情報監控法院

隨著美國各州陸續開始對大選結果進行認證,尤其是在幾個爭議州,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正在加緊行動。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的最新進展。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