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拜登搶下庚子魔咒 亦可能應驗北美詛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至今懸而未決,舞弊醜聞纏身的拜登自行宣布當選。但有風水師說,拜登搶到的不是總統「寶座」,而是庚子年的「魔咒」。有道家理論者說,拜登強行當選很可能應驗北美土著人對美國總統的詛咒。

眾所周知,歷史上的庚子年都不太平,如:1840年第一次鴉片戰爭;1900年義和團之亂及八國聯軍侵華,同年,印度發生大饑荒,數百萬人餓死;1960年,中共人為製造三年大饑荒,數千萬人餓死。智利同年發生了破紀錄的9.5級大地震⋯⋯。

美國建國至今共經歷4個庚子年,而且都是美國總統大選之年,如同詛咒一般,此前3位在庚子年當選的美國總統都離奇的死於任上。2020年也是庚子年,又恰逢總統大選之年。

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日當天結果未出爐,4日凌晨,川普在幾個主要的關鍵搖擺州都取得了明顯領先優勢,川普在臉書、推特先後發帖文,說這是「一個巨大勝利」。

然而,多個搖擺州突然叫停計票,4日早上,重新開票後,川普領先消失並被拜登詭異反超。川普猛批大選計票舞弊問題。同時採取法律行動。

在此情況下,左媒7日宣布拜登勝選,拜登自行宣布當選,多國政要致電祝賀,之後拜登一邊忙著宣講政策,和外國領導人通電話,一邊迫不及待的要入主白宮。

對此,中國民間算卦人「玩卜卦馬先」在YouTube上發布影片說,拜登正式接下了神的「庚子魔咒」,因此川普總統可以避過此劫。

馬先表示:「祝賀拜登搶到庚子魔咒,拜登們的結局只有你想不到,沒有神辦不到。」從美國媒體到政界,一群人非要把拜登推上總統大位,瘋狂地採取了一系列非法的手段盜竊選票,瘋狂到了路人皆知的程度。

他說,在美國司法程序還在走的情況下,民主黨和媒體就宣布了拜登勝選。還有那些網絡社交平台,阻止川普的聲音,刪川普的貼文,這是急著要拜登頂上美國總統的庚子魔咒呀!

馬先還說,頂上魔咒之後,接下來的70多天內,至少有6個子日,從拜登的八字來看,子日都對拜登不利。11月17日、29日都是子日,請大家關注。拜登可能還會有更大的危機。而川普陣營,19日將初戰告捷。

中國民間算卦人「玩卜卦馬先」在YouTube上發布影片,「祝賀拜登搶到庚子魔咒。」(視頻截圖)

高人給拜登算八字:氣數已盡

除了馬先之外,名為「泰源」的命理師也為拜登算卦。卦象同樣顯示,庚子流年,拜登取得表面上的臨時勝利,迴光返照而已。泰源收集拜登八字:壬午年、辛亥月、丁丑日、甲辰時。

以下是泰源對拜登的命運解析:

論命以出生日天干丁火為命造本人的命。丁火命之人,生在冬天,丁火微寒,專用甲木,有了甲木,丁火方有所附麗表現。冬丁有甲,不怕水多,印(木)能化煞(水)。因此,此命甲木是關鍵。

現在再看地支,兩個濕土(辰土、丑土),一個亥水,一個午火。天干辛金、壬水透出,配合整個八字氣勢,明顯土、金、水太多,木火勢弱,因此喜木、火為喜用神,忌土、金。水運行天干有甲木可化,行地支沖午火用神反而不利。因為午火是日主丁火在地支唯一的火根,萬不可沖,沖則見敗。

現將這取出的喜、忌神套入大運去分析,拜登自26歲開始,行東南木、火運,因為命中喜木、火,所以基本上是發展上升之運。唯到了76歲(2018年)開始入己未運,己未屬土,日主丁火見土洩氣(火生土),所以好運已經走完。

更重要的是,行己土運時,命中甲木最重要之用神,被己土合住(甲己相合原則),甲木情向己土而不生丁火,羈絆用神,無可發展矣。

那麼拜登為什麼能夠在舞弊中取得表面的優勢呢?泰源解析的卦象說,今年是庚子流年,天干庚金劈甲引丁,黃曆九月(即公曆10月8日至11月6日)是丙戌月,丙火幫助日主丁火有利,戌見命中午火可半合火局(午戌半合火局),得此月運火之助力,所以(拜登)取得這表面上的臨時勝利,迴光返照而已。

不過,這一切到了公曆11月7日進入丁亥月時,拜登敗象已露。雖然表面上拜登仍可得丁火之助力,但地支亥水為忌神,敗象顯露。到了公曆12月7日零時十分之後,入戊子月,就到了最關鍵的翻轉時刻。

根據美國法律規定,美國各州必須在12月8日之前解決選舉糾紛,包括重新計票和就結果進行法院辯論。因此按照卦象,12月8日或許是選舉結果出現大反轉的時刻。

泰源說:戊屬土,丁火日主見戊土為傷官,戊土見命中壬水為「傷官見官,為禍百端」。又子屬水,流年又是庚子年,與命中亥丑三合水局。再衝午火(水火相衝),即沖此命之命根,加上大運未土又與命中丑土相衝(丑未相衝),所以此月便會見到有衝動不安事非之事,拜登之好運也就走完,迴光返照之象也就結束了。

美國憲法的示意圖。(Pixaba)

道家理論者:拜登強行當選可能應驗詛咒

作者「光之塔」在《從風水和歷史上分析美國大選結果》一文中,以道家理論分析了本次美國大選的結果,民主黨不占天時地利,成功希望渺茫。如果拜登違背運程強行當選,很可能不幸應驗北美土著人對美國總統的詛咒。

作者說,從地形地貌圖上可以清晰看到,北美的地理是一個巨大的太極圖。加拿大在陰,美國在陽。目前加拿大自由黨剛連任,那麼按規律,美國共和黨應該連任,如果民主黨不採用非常手段,按運勢規律不該執政。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拜登真的連任了,可能或出現非常情況。美國白人占領商代移民的土地時,曾經把一位大酋長做成人皮口袋。當時酋長對白人統治者進行了詛咒,說美國總統20年就有一個被刺殺/死於任上。

作者說,目前除了布什總統任期中發生了911國難外,其他總統都死於任上。要知道商朝可是大祭祀們非常靈驗的朝代,看看這個讓人目瞪口呆的結果:

184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哈里遜,在一次受涼後一病不起,撒手歸西。

186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林肯,被刺殺。

188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加菲爾德,上任半年就被刺傷,兩個月後離開人世。

190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麥金萊,出席在布法羅舉辦的泛美博覽會時被刺殺。

192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哈丁,內部機密透露被砒霜毒死。

194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羅斯福,稍稍好些,但最後也死於任上。

196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肯尼迪,最為被世人矚目的美國總統遇刺案,被刺殺,身亡。

198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里根,上任不到3個月被刺傷。里根在白宮8年,常疑神疑鬼,暗中請巫師作過法。

2000年小布什沒有遇刺,但美國發生了國難911。

如今已是2020年……

作者說,美國大選出現過幾次宣布獲勝的候選人,都沒有能當總統。因此目前誰是下一屆總統還不肯定。川普總統還在追查計票作弊現象。拜登若強行當選,遭遇20年詛咒很可能被殺,難在任上得善終。如果是川普連任,以他的性格,和跟里根總統一樣的非主流政治家的演藝圈背景,卻可能讓咒語不能完全應驗,化險為夷。

作者強調:此貼只對歷史和風水(地理)做學術分析和預測,雙方支持者都別生氣。美國是世界第一強國,美國的走向關係到全世界所有國家。在今天這場巨變中沒有吃瓜群眾。美國人自己更是要為自己國家的穩定發展做出理性的選擇。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