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長:不承認拜登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儘管美國左媒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總統」,但並不獲認可。而且川普團隊針對拜登陣營大選舞弊的法律訴訟仍在進行中。18日,亞利桑那州長公開表示,在所有法院案件得到解決前,他不承認拜登是獲勝者。

《大紀元》19日報導說,亞利桑那針對美國大選召開首次新聞發布會,該州州長、共和黨人道格·杜西(Doug Ducey)說,他不承認拜登是這次選舉的獲勝者。「我們可以相信在亞利桑那州的選舉,存在一些問題,這些問題應該得到解答。」

杜西表示,個人還沒看到相關證據,「一些法律訴求正在法庭上接受挑戰,每個投票的人都有一定的權利和補救措施,如果他們想推動,他們是可以做到的。一旦裁決出來,進程得到發展,我將接受選舉結果。」

亞利桑那州法律規定,所有縣必須在11月23日前認證選舉結果,然後把結果遞交到州務卿辦公室。此後10天,全州範圍內的選舉結果將被認證。

目前大選結果懸而未決,多州仍在計票中,11月7日,左媒已經宣布拜登「當選總統」。而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宣布握有大量拜登陣營涉嫌大選舞弊的鐵證,正在多州採取法律行動。

目前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果仍然受到拜登團隊造假選票的影響,非官方選舉結果顯示,拜登在亞利桑那州比川普多出10,377張選票。

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已提起訴訟,要求在馬里科帕縣通過選區而非投票中心手動計票。同時要求法院下達命令,禁止該縣在此案判決前認證選舉結果。直到川普陣營對該縣大選作弊問題的起訴得到裁決。

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主席瓦爾德17日表示,這次大選遠未結束,共和黨要求徹底調查在該州2020年大選中出現的選舉舞弊和非法行為,以恢復該州選民對該州大選的信心。

瓦爾德表示,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人發現的、該州2020年大選出現的問題包括:其他州選民參與該州投選票的問題,去世的人參選的問題,還有有些選票故意沒有被計讀。

「我們有證據顯示,還有投訴顯示,一些不住在亞利桑那州的人卻得到了競選部門的感謝他們參加亞利桑那州大選的短訊, 而且還有證據顯示,一些已經去世的人也參加了今年的本州大選。」瓦爾德說。

亞利桑那共和黨人將繼續抗爭,瓦爾德表示:「這並非是要幫助川普總統贏得大選,而是要令亞利桑那人乃至美國人對於美國的選舉合法性有信心, 也是為了我們可以沒有任何保留的從2020年邁向我們的未來。」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