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監十二監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遼寧省女子監獄第12監區是為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成立的一個監區,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入獄後都要先去十二監區接受所謂「轉化」(放棄修煉),遭受想像不到的各種殘酷的迫害。

明慧網報導,在獄警的縱容下,法輪功學員趙紅梅、周玉楨被以李芳為首的犯人罰站,幾天幾夜被禁止睡覺,還被揪頭髮、揪陰毛。夜間她們因被折磨而發出的痛苦尖叫聲格外淒慘刺耳。

為反迫害,趙紅梅絕食了4天,現在她的體重由在被非法抓捕時的140斤減到不足80斤。

桓仁法輪功學員張秀英幾乎每天都被迫害,有時被拽到監控鏡頭照不到的死角毒打;朝陽地區法輪功學員林夢芬在12監區時,由於不「轉化」,被獄警指使以李曉芬為首的眾多犯人迫害她,罰站4天4夜不讓動,致使她大便便在褲襠裡。

朝陽法輪功學員姜偉原在遼寧女子監獄一監區一小隊多次遭受折磨,被犯人拽著腳從樓梯上往樓下拽,還被噴過辣椒水,後來被送到十二監區迫害。

所有被送到十二監區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過相同的迫害:不「轉化」就被禁止洗漱、上廁所得不到手紙;被眾多犯人逐個圍著罵法輪功;不准法輪功學員之間說話。有的法輪功學員被犯人拽到監控死角裡12小時罰站並暴打,逼到說所謂「轉化」為止。

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一監區七小隊,丹東法輪功學員張偉因煉功經常被戴上手銬,因抵制所謂的「轉化」3次遭群毆,腰被打傷。犯人叫囂不減刑也要打服她。

2020年3月22日,張偉寫了兩封控告信,一封是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一封是控告女子監獄警察極端違法並殘害法輪功學員。她讓獄方科長李曉婷給寄發,李答應了,但信是否被寄了也無從查證。

法輪功學員葉中秋在一監區十小隊多次遭受犯人打罵,後來又被轉到了一小隊,一小隊隊長是孫爽。在那裡葉中秋被迫害得出現腦血栓症狀。

大連法輪功學員周海燕被強制勞動,因拒絕做奴工被罰站、罰蹲;法輪功學員白玲、趙鴻鵝因不「轉化」被關在談話室內罰站。

2019年至2020年1月,25名法輪功學員在遼寧省女子監獄第十二監區被非法關押,她們是:

錦州趙紅梅(2年半)、王玉芬(3年)、北京任文曼(3年)、錦州王宏濤(2年半)、錦州周玉楨(4年)、王海超(3年)、燕文芹(4年)、大連楊玉華(4年)、錦州仲淑娟(7年)、大連莊河楊玉榮(4年)、朝陽姜偉(12年)、本溪桓仁張秀英(4年)、鞍山匡宏(3年)、瀋陽沈忠芹(3年)、鞍山赫克清(2年)、遼陽於海萍(2年半)、大連王樹棉(3年)、鞍山王秀珍(1年,已回家)、朝陽韓愛珍(4年)、大連殷申(1年,已回家)、朝陽林夢芬(9年),另有4人情況不詳。

遼寧省女子監獄自1999年以來積極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使用殘酷的手段瘋狂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它是遼寧省唯一的一所女子監獄,迫害過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其中至少45人已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